close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1.jpg

一直很喜歡SUQQU的底妝,這次出了新的水凝粉餅
超有興趣的((加上SUQQU的粉霜也用完了~
乾脆買粉霜時也把水凝粉餅也順便一起帶回家
整個就是很想把它們都通通帶回家

只是我在買水凝粉餅的時候,竟然粉盒缺貨
但是我真得太想要了~所以買芯回家 
)))所以粉盒我又另外找時間購入了~
雖然我是覺得沒有粉盒也可以帶出門使用~
只是沒鏡子沒粉撲,覺得產品變薄薄的不佔化妝包的空間耶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2年12月~
個人膚況-混合偏油,有嚴重黑眼圈、有毛孔、有凹洞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2.jpg
推勻度:★★★★★
遮瑕度:★☆☆☆☆
保水度:★★★★☆
黏膩度:☆☆☆☆☆

使用色系:#10
其實買了這款水凝粉餅是為了出去玩能快速上妝、補妝
內容物為凝霜狀奶油質地,質地非常的輕盈水潤好推開
使用起來完全不厚重不悶感.
)))觸感非常的水潤喔~
(((曾使用後戴著口罩,對我是沒有讓我亂大爆粉刺、痘仔
重覆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

遮瑕度?這款的遮瑕並沒有很高,
如果想要高遮瑕,要完美底妝不要碰這款,妳/你不會愛的
我覺得它是可以修飾膚色,讓肌膚均勻.

)))要拿來遮嚴重黑眼圈,別想了!!請乖乖拿出遮瑕產品還比較快
保水力?持久度?對我這混合偏油的人來說剛剛好
當然我還是需要蜜粉定妝的,畢竟我還是會出油的。

)))硬要說的話,鼻翼處會摸起來油油粉粉的感覺,
但這點我覺得還好,因為用其它款的粉底 也是一樣的問題

但出油後我覺得也好看的,自然的光澤感.
((拿面紙壓掉臉上的油 也是好看的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3.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產品設計.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產品設計1.jpg

結論:
是一款方便上妝.補妝的產品,不會過於厚重感
喜歡高遮瑕底妝的人請不要碰,可能是妳不愛的

)))有瑕疵 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27.28度天氣使用是沒問題,不至於大脫妝
但會出油,偏油肌的人請做好定妝及補妝

((出油也算是好看的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產品近拍.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手背試色.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推開後.jpg

※使用前後: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使用前後.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使用前後1.jpg

 

SUQQU 晶采光透水凝粉餅 10-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