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蘭蔻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產品說明:
光感的奇蹟:AURA光感科技,再造新一代色彩粉末,創造完美的肌膚內在光線
新粉紅粉末:
內含礦物核心和有機貝,使新的粉末色彩展現特別的感光度。
融合了紅色、黃色、黑色、白色的礦物顏色,再造及提升肌膚的內在光線的強度和彩度
新藍粉末:
亦由礦物核心和有機貝所構成。它提供了比傳統藍色光更晶瑩的光采,
即便溶解在配方中也不影響色澤。精密地調配比例,
能展現肌膚內在光線應有的藍色光澤,並保留色彩的純度和自然度。
獨特的液態精華:
選用比傳統珍珠母微小5倍的「發光幾何薄層」,肌膚表面猶如佈滿「液態的微型鏡面」般,
使光線反射極佳化、同時使得肌膚的內在光線可以順利循環,
無需特意打亮即能擁有自然光采,光線更加均勻持久!

保濕的奇蹟:肌膚保養活化成份 × 玫瑰精萃,保濕持續18小時!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系列(TEINT MIRACLE)》添加全新「肌膚保養活化成份」,
能使保濕效果持續長達18小時,維持肌膚水潤豐澤。每天持續使用能展現肌膚平滑,
增強透明度,提升肌膚內在光。添加「玫瑰精萃可減少色素沈澱
增進膚色均勻淨白。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不油、無致痘性! 

不卡粉奇蹟:不透明度減少10倍、含水量增加2倍,創造極緻薄透妝感

為了不讓傳統粉底不透光的缺點阻絕肌膚自然光,LANCOME全球實驗室研發新一代粉體,
使粉末的不透明度減少10(不透明度僅0.5%),以其光澤度、自然度及幾乎透明的質地,
兼具遮瑕、修飾及潤色的效果。同時在粉底中添加純度超過40%的水(一般粉底為20%)
油包水的質地展現完美覆蓋效果且持久不脫妝、不厚重,使妝感展現絲質般均勻光澤且長效
 

LANCOME彩妝訓練講師Wind建議,想要擁有明亮、裸透與持妝力絕佳的底妝妝效,
只要把握「少量多次」「先推再拍」的技巧,每次沾取少量粉底液/霜,
以指腹先將粉底推均於臉部,再輕輕拍打,
就可創造出更加明亮、薄透、持久的底妝,同時塑造出具有立體感的臉部妝效。
 

產品設計: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產品設計

試色、試質地: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內容物 O-03

耶!!一直很想用
LANCOME光感奇蹟底妝 
這次參加了LANCOME
春妝發表會,讓我有機會一次摸到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跟保溼霜!!
這次的週年慶我就買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給我媽!!
想說要去偷用我媽的!!這次一次收到兩種開心極了
 
這篇就分享粉底液唄..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毛孔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透氣度:★★★★☆

服貼度:★★★★☆

遮瑕度:★★★★☆

明亮度:★★★★☆

持久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帶點水的乳液狀。

香味是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不是強烈的味道!!

真得很像在擦保養品的感覺!!

我覺得像在擦乳液一樣..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嚕..

好推開,也沒有粉痕

也沒有看到毛孔卡粉捏….服貼度也ok

(o.s但是硬要說的缺點,就是有痘疤的地方會脫皮,

這點我可以原諒它,因為我用其它牌子也是這樣子)

以它的服貼度我覺得算不錯了!!

保溼度我覺得還不賴啦!!

(o.s但是我有發現一點的就是,寒流來襲

發現有一點太乾捏,深深覺得這款在春夏使用起來應該剛剛好,

讓乾性肌膚的人就不夠力了啦!!)

最重要我發現擦完這款粉底液,皮膚變得好透亮喔!!我好喜歡喔… 

持久度以我看來看算是普通捏…因為我在冬天還是會出油啦!!
但是我覺得還是會暗沉一點點,但是看起來皮膚還是有亮亮的感覺!!
是可以接受的!!再來是遮瑕度…
黑眼圈:50% 完全不行
(o.s如果妳跟我一樣有天然的煙燻妝!!建議妳一定要用遮瑕啦!!
因為我只單擦這款的話,雖然沒有完全遮到80%,但我覺得使用後會有灰白的感覺,不喜歡啦)

紅痘疤、紅痘仔:80%左右。
(o.s發紅的紅痘仔,就不太遮得起來,但是淡淡的痘疤是ok的)

我覺得這款在春夏時再用來看看(o.s到時在補心得)
不過我覺得可以依天氣狀況來決定

黑眼圈遮瑕效果: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眼部遮瑕

修飾x遮瑕效果: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修飾x遮瑕效果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修飾x遮瑕效果
痘疤地方較乾,所以會有脫屑的現象產生。

在眼周加個遮瑕膏之後-全臉照:(騙人的自拍照)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使用後


LANCOME蘭蔻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 SPF15/PA++ (有粉底液跟粉底霜比較喔)

LANCOMEx2011限量春妝-春天.蝴蝶飛 體驗會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