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經典三步驟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毛孔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內容物
產品說明:
 
完美肌膚由此起──由皮膚學家配製的潔膚用品。 
CLINIQUE旗下的皮膚學家們一致認為, 
洗面皂具備最佳清潔功效。他們所創製的洗面皂及全新液質配方, 
能保存肌膚的天然脂質保護層,不使肌膚乾燥; 
同時幫助表面的枯萎皮屑鬆,為潔膚水的清理皮層驟作出最佳準備 
三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起泡度
起泡度:★★★★☆
 
泡泡細緻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透明凝膠狀。
 
我有用過溫和型!!但是我感覺不出來清爽型跟溫和型的差別捏.. 
這款洗面膠使用起來很舒服 
味道蠻好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不是那種香香的味道就是了
 
洗完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緊蹦,不會感到不舒服 
洗完保溼度效果還蠻好的!! 
也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之前打雷射都用這款捏..
(o.s不過我是用溫和型)一點都不刺激喔…. 

三步驟溫和清膚水3
 
三步驟溫和清膚水3號 -產品設計
產品說明: 
有效擦去肌膚表面老廢的角質,使肌膚柔軟光滑, 
清爽舒適,有光澤。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更易上妝、不妝,使肌膚清新充滿活力。適用於偏油性膚質。
 
使用方法:
 
化妝棉沾濕潔膚水,擦拭於臉部與頸部肌膚。建議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三步驟溫和清膚水3號 使用前後
味道度:☆☆☆☆☆
保溼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潔膚水我用過溫和型!!我覺得使用起來的效果差不多
.. 
只不過不同的地方,會針對不同的肌膚給予不同的清膚水 
這次我拿到的是3號潔膚水。 
內容物:帶一點紫色的化妝水。 
說真得這款真得酒精味很重!!非常重 
如果對酒精過敏or不喜歡酒精味的人 
建議不要拿3號潔膚水,可以請櫃姐幫妳選擇.. 
(o.s不過我在官網有發現3號潔膚水有保溼款喔)
(o.s
倩碧官網都有肌膚測試,我測試出來的結果是油性肌!! 
建議我拿3號的潔膚水)

不過在冬天使用3號的潔膚水 
我覺得效果太強了,應該說含酒精味使用起來比較乾。 
倩碧的潔膚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來使用喔… 
因為會有意外的發現就是!! 
明明洗好的臉,經過化妝棉輕輕的一擦!! 
哇勒~~化妝棉上有黃黃的東西捏 
我的臉好髒喔但妳會發現用了幾次之後 
黃黃的東西會變少喔…… 表示臉乾淨??應該是吧! 
(o.s相對的,後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喔)
不過這款3號潔膚水使用完真得沒感覺到它的保溼, 
剛好我最近的肌膚不太穩定,一直在長痘仔.. 
我都會先在臉上輕輕擦一層,最後方面敷我的痘仔 
痘仔就沒這麼的痛!! 
(o.s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款3號潔膚水不要在冬天使用比較好, 
雖然我是個油性肌,但我還是我覺得冬天還是用比較溫和一點 
因為我用完這款我覺得臉有一點點乾、然後非常的涼。哈哈) 

三步驟選原潤膚膠
 

三步驟選原潤膚膠
三步驟選原潤膚膠 -內容物
產品說明: 
肌膚的保濕“飲品”。幫助肌膚補充失去的水份, 
使肌膚更柔嫩、更健康。同時幫助舒緩肌膚。可放心使用於眼睛周圍。 

香味度:★★☆☆☆ 
推勻度:★★★★★ 
吸收度:★★★★★ 
保溼度:★★☆☆☆(針對寒流冬天)
黏膩度:☆☆☆☆☆ 
透氣度:★★★★★ 
質地觸感度:★★★★☆ 

嘿嘿我也用過潤膚露 哈哈
… 
潤膚膠我沒使用過!!這次剛好試用看 
可以讓我感受一下潤膚露跟潤膚膠的差別.. 
其實就是一個比較清爽、另一個則是較保溼.. 

潤膚膠的質地是偏凝膠狀帶點淡淡的黃色!! 
用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會感到黏膩感及悶。 
因為凝膠最怕用起來就是黏黏的不透氣, 
臉上會感到一層的感覺!! 
這款潤膚膠不會,使用起來好推勻也好吸收。 
但是,這款真得不適合在寒流的天氣使用 
因為保溼度真得不夠捏… 
個人覺得潤膚膠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或著是怕油膩產品的人使用
(o.s
油性肌的我,都覺得在寒流的天氣使用真得就比較乾一點) 
針對不同的天氣或著是膚況來決定使用潤膚膠還是潤膚露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