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來源:UrCosme))
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6.4G/NT$360 

 商品說明:
如同繁複手工打造的奢華質感,交錯運用細緻鑽石光感,讓眼影閃爍精緻奢華的完美光澤,
粉質服貼高顯色、滑順好推展,讓雙眸展現令人注目的閃耀光芒,展現濃纖合度的眼部妝效。
不積線不會產生惱人的眼影痕,眼妝發色完美持久。

共6色:
01鑽鑲黑緞 、02紫紋軟呢、03巧克絹絲、04杏棕紡紗、05珠繡丹寧、06碧綠染綢



顏色近拍:


試色:

使用色系:04杏綜紡紗
沾取度:★★★☆☆
持久度:★★★☆☆
顯色度:★★★☆☆
飽和度:★★★☆☆
飛粉度:★★★☆☆

又是個大地色系的眼影~!
我是愛大地色系了啦!!好搭配又實用
平常上班畫這盤絕對沒問題~~
最淺的2色最容易飛粉了啦
這4色都眼好搭配喔!!可以畫出不同的妝容
我最愛第3色(咖啡色),輕輕一畫就顯色嚕!
再加上個眼線就變得很有神!

還附2個刷具,一個是刷子 另一個是海棉頭
但是我覺得刷子的,我覺得刷不怎麼均勻捏..
會有一坨一坨。
最好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的刷上去
還有一點就是眼影盒大好盒喔!!
如果能再做得更輕巧一點 會好更好的

整體算是個不錯的眼影,使用上也相當方便
都幫妳配好色!!
只是飛粉搞得整個眼影盤髒髒的


飛粉狀況:

蠻容易飛粉!!~~~我搞得好髒喔.. 哈哈..

畫法:

步驟:
1).先使用A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B畫至眼窩處。
3).使用C畫至眼皮折線處。
4).使用D畫上眼線。
[[下眼線]]
1).使用C畫下眼線。
2).使用D畫後下眼線2/1處。

整體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ite超模訂製 眼影盤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