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商品說明:

 塗抹時 滿滿水感 SPF50+ 居然也可以這麼清爽
  高係數防曬,預防肌膚曬傷曬黑,同時擁有SPF50+、PA+++的高防曬力,卻如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塗抹時釋放大量水分子,如水般輕薄質地,幾乎忘了擦過防曬
  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給予滿滿的保濕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只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簡單洗淨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清新水果香氛
  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或全身
  勿直接接觸衣物
  若以毛巾用力擦拭身體後需重新塗抹,以確保防曬效果
  使用後,建議您使用洗面乳、沐浴乳徹底清潔

  產品設計: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產品設計
  內容物: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內容物
清爽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
內容物:帶點淡淡的米黃色。不過有一點點的顆粒??(o.s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捏..)
這種質地很特別,我用過很多品牌的防曬品..
唯獨蜜妮這款產品的質地很吸引我...
(o.s大部份都是要液狀、乳液狀、霜狀、
水狀(像化妝水一樣,開架式有這款防曬的化妝水,也是個很特別的產品))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最重要的是沒有那種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使用起來很清爽喔....不黏膩 就算塗很厚也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單擦完真得臉膜起來也不油膩感,很像上保溼凝膠的產品一樣..
不過妳是個油肌的人,我覺得最好在上一層蜜粉比較好..
因為我過了兩個小時 我的臉就出油啦....
如果要外出的話,不像滿臉油光 就再上一層比較好喔...
相對的 這款產品是含有酒精的成份,酒精的味道不會很明顯!
(o.s如對酒精成份過敏的人請小心)
不過,我是有發現一種情況產生,就是會有屑屑的現象產生捏..
最好擦完這款產品等個幾秒鐘,這種現象比較少出現....

這款產品在炎熱的天氣使用剛剛好,
不會悶也不會黏也不油..哈哈!!

  使用後: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使用後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v.s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o.s哈哈我一直以為是右邊銀色那支是舊款,原來一個是水凝乳、一個是水凝霜)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v.s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其實我有買過水凝乳!!快被我用完了...
其實心得完好有二、三個星期左右,
我一直真得認為是改包裝呢??..還是加了新成份??..
我最近才發現商品名稱不一樣啦!!哇勒~~我之前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發現啦
不過內容物的質地是一樣的...只是
  水凝乳:擠出來是帶點淡黃色,質地比舊款再水一點。
  水凝霜:擠出來是白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妮 防曬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