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SPF15 / PA++             
蘭蔻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  SPF15/PA++

 產品說明:

 光感的奇蹟:AURA光感科技,再造新一代色彩粉末,創造完美的肌膚內在光線
 新粉紅粉末:
內含礦物核心和有機貝,使新的粉末色彩展現特別的感光度。
融合了紅色、黃色、黑色、白色的礦物顏色,再造及提升肌膚的內在光線的強度和彩度
新藍粉末:
亦由礦物核心和有機貝所構成。它提供了比傳統藍色光更晶瑩的光采,
即便溶解在配方中也不影響色澤。精密地調配比例,
能展現肌膚內在光線應有的藍色光澤,並保留色彩的純度和自然度。
獨特的液態精華:
選用比傳統珍珠母微小5倍的「發光幾何薄層」,肌膚表面猶如佈滿「液態的微型鏡面」般,
使光線反射極佳化、同時使得肌膚的內在光線可以順利循環,
無需特意打亮即能擁有自然光采,光線更加均勻持久!

 保濕的奇蹟:肌膚保養活化成份 × 玫瑰精萃,保濕持續18小時!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系列(TEINT MIRACLE)》添加全新「肌膚保養活化成份」,
能使保濕效果持續長達18小時,維持肌膚水潤豐澤。每天持續使用能展現肌膚平滑,
增強透明度,提升肌膚內在光。添加「玫瑰精萃可減少色素沈澱
增進膚色均勻淨白。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不油、無致痘性! 

 不卡粉奇蹟:不透明度減少10倍、含水量增加2倍,創造極緻薄透妝感

為了不讓傳統粉底不透光的缺點阻絕肌膚自然光,LANCOME全球實驗室研發新一代粉體,
使粉末的不透明度減少10(不透明度僅0.5%),以其光澤度、自然度及幾乎透明的質地,
兼具遮瑕、修飾及潤色的效果。同時在粉底中添加純度超過40%的水(一般粉底為20%)
油包水的質地展現完美覆蓋效果且持久不脫妝、不厚重,使妝感展現絲質般均勻光澤且長效
 

  產品設計: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產品設計

  內容物: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產品設計
請看右邊的照片,我覺得如果產品沒放正,會從蓋子邊邊溢出來捏
  試色、試質地: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內容物 O-03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毛孔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透氣度:★★★★☆

服貼度:★★★★☆

遮瑕度:★★★★☆

明亮度:★★★★☆

持久度:★★☆☆☆

質地觸感度:★★★★☆

光感奇蹟粉底液 來點綢一點!! 
不過,這款粉底霜怎麼會在明年的一月上市
(2011) 
我覺得十二月就可以上市了!!因為最近寒流來襲哈哈!!
 
這款粉底霜!!說真得我50%喜歡50%討厭
.. 
(也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嚕!!再需要遮瑕的地方還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
(O.S我看彩妝師 可以把麻豆的瑕疵用得很完美,奇怪捏??)

遮瑕力我覺得還不錯!!跟光感奇蹟粉底液差不多
 
黑眼圈55%完全不行比光感奇蹟粉底好那麼一點點
 
紅痘疤、紅痘仔:80%左右。
 
(o.s發紅的紅痘仔,就不太遮得起來,但是淡淡的痘疤是ok
) 
也是好推開,使用後也沒有粉痕、服貼!!蠻保溼的
 
其實到現在跟光感奇蹟粉底液使用後的感覺差不多
.. 
唯一的一點就是我覺得持久度並沒有比我想像中的好捏… 
剛擦完這款粉底霜的確臉看起來好透亮、好光澤喔!!
 
(o.s的確我很愛這種的妝效)
但是真得不怎麼持久捏…因為我發現脫妝之後看起來皮膚好爛喔!!
再來補的話!!總覺得愈補看起來皮膚更不好
(o.s雖然我皮膚不是很好,但是看起來好像比我之前更糟糕了捏)
我覺得變得比較暗沉捏…啊唷…所以我才說50%喜歡50%討厭..
我愛它的剛擦完的妝效,但是脫妝起來不喜歡!!
(o.s我再來研究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2010/12/27今日用這款發現!!超讚的 皮膚用起來不會乾..
暗沉度我覺得今天看起來卻還好!! 我在想我最後有壓少許的粉餅 持久度會比較好捏...
2011/1/9
最近都是用這款,發現最近由於太冷了 推不怎麼開..
而且變得好卡粉喔!!(O.S看來是我的臉太乾了)
2011/2/2
用了它一陣子了!!發現最近的這種冷要得命的天氣,用它 非常的好!!光澤度很棒...
只有在痘疤處 比較會容易脫妝!!不過再使用它補妝..不會過於太乾..
用了其它牌的粉底霜,發現光澤度沒有比這罐lancom好
(o.s 好像在天氣比較熱的時侯,脫妝效果比較嚴重 大大的發現)


  黑眼圈遮瑕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眼部遮瑕  

  修飾x遮瑕效果: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修飾x遮瑕效果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修飾x遮瑕效果


  在眼周加個遮瑕膏之後-全臉照:(騙人的自拍照)
LANCOME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使用後
臉好光澤喔 我好喜歡..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V.S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
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V.S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V.S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內容物:
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V.S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霜-內容物:

香味度:粉底液
=
粉底霜
 

持久度:粉底液 > 粉底霜 
光澤度:粉底液 = 粉底霜
 
保溼度:粉底液 <
粉底霜
遮瑕度:粉底液 = 粉底霜
 
推勻度:粉底液 = 粉底霜
 
暗沉度:粉底液 < 粉底霜 (O.S粉底霜比粉底液來得暗沉
) 

結論:個人偏愛粉底液!! 但是粉底霜很適合寒流來時用..討厭 又愛又恨

但是在顏色我覺得粉底霜可以再買白一個色號!! 
我覺得粉底霜 O-03暗沉之後還蠻恐怖的 哈..
(O.S我比較喜歡白一點點,但是粉底液的O-03對我剛剛好很合我的皮膚, 
在局部的地方打亮就很美捏) 
明明就是同個色系,但是我覺得擦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差啦!!

LANCOME蘭蔻 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LANCOMEx2011限量春妝-春天.蝴蝶飛 體驗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保溼粉底霜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