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唇膏試用.jpg  

又是個唇彩篇,最近很愛買唇妝產品~

它從一枝慢慢增加快到十枝了啦~~

(o.s話說我要寫一篇我最近很愛的唇妝產品,都還沒寫完)

(o.s雖然,我以前都認為 年紀大的人才會擦唇彩,

但我發現唇彩可以幫助整體的妝 更加分,不同的唇彩搭配不同的服裝不同的場合)

今天來介紹4支不同產品的唇膏

個人嘴唇:唇紋是不太深,但乾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唇膏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唇膏.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系:#01 Raspberry Shimmer 覆盆

這枝唇膏含有乳油木果脂及巴西木乳油,

擦起來很滑順,也不卡卡 

(o.s但是我覺得唇膏的斜切面太小了,我塗好久喔 哈哈)

唇剛好沒脱皮也沒上護唇產品之下使用,也不覺得太乾 

顯唇紋??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明顯, 這點ok的 

這支是含有大量珠光的唇膏(金屬光澤唇膏),我是怕整個唇太閃亮啦!!

好險擦起來屬於低調的光澤 哈哈~~塗抹中也沒有感受到珠光顆粒的感覺啦

黑色加金色包裝,看起來也很低調 !!

 使用後: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唇膏-使用前後.jpg

 整體感:

 BOBBI BROWN 真珠光潤唇膏-使用後 整體感.jpg

  M.A.C柔礦迷光唇彩系列

M.A.C柔礦迷光唇彩系列.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系:BE A LADY mid

之前也有試色這一隻,但這次是試用不一樣的色系

這隻我是覺得顯色度還蠻好的~~不需要一直重覆塗抹

這次試用也跟上次差不多心得~~

我覺得還是要擦唇膏之前還是要上個護唇產品比較好捏~

(有一點點顯唇紋)

-->不一樣的唇色x來改變心情 (心得就看這~~)

 使用後:

M.A.C柔礦迷光唇彩系列-使用前後.jpg

 整體感:

M.A.C柔礦迷光唇彩系列-使用後 整體感.jpg

 

  Shu uemura無色限持色水唇膏

Shu uemura無色限持色水唇膏.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系:PK320

單看就知道,是個可愛的粉紅色~~顏色很美

擦起來粉粉嫩嫩的 這顏色真得可愛,是女生愛的粉紅色

(O.S如果妳是個唇紋深or嘴唇乾的人,請注意~~它真得蠻顯唇紋的啦)

含有珠光,這珠光說真得 在塗抹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

只要妳那天嘴唇不ok,一擦上去是整個大災難

因為它讓你的唇紋更明顯,加上乾皮 哇不得了,整個就是不能看的唇

顯色度我到底是覺得還好~~塗在手上是可以感受到它的滑潤感

(o.s塗在嘴唇又是另外一個回事啦~~)

這枝真得不太推唇紋深的人使用~~它是這顏色真得好美

(o.s這....很難選擇到底要不要買它~哈哈)

但這隻珠光的效果我不是很愛~但是它又個是可愛的粉紅色(o.s真煩 哈)

擦起來像油油亮亮的那種~~結合唇蜜效果的唇膏

 使用後:

Shu uemura無色限持色水唇膏-使用前後.jpg

 整體感:

 Shu uemura無色限持色水唇膏-使用後 整體感.jp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系:#400 (正紅色)

現在不只有cc霜,連唇膏也要加上個cc

這支cc唇膏,真得非常顯色 只要塗一次就可以了~~

保溼度真得非常好,非常的好塗抹(o.s根本就是在上護唇膏啦)

擦這支cc唇膏,就算不上護唇產品 也沒問題捏~~~

完全也不顯唇紋喔~~(o.s害我想靠櫃買別枝顏色啦)

紅色的包裝非常的吸引人,問題這次試用的是 紅色系列唇膏

(o.s我不敢擦這個出門啦~~~ 哈哈)

擦起來的光澤也好美~~~我覺得它是屬於有質感的光澤!!哈哈

(o.s就是那種低調的那種啦 ~~霧面感)

 使用後: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使用前後.jpg

 整體感: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使用後 整體感.jpg

2014唇膏試用-試色.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