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試用.jpg  

睫毛膏是每個女孩必備的化妝品之一

(o.s畢竟,我是個不會用假睫毛的人,所以我都會使用睫毛膏的啦!!)

個人偏愛看起來自然的睫毛!!但也不是很愛那種很濃密的睫毛嘿~~

個人的睫毛我覺得算蠻長的啦!!(o.s個人認為 哈哈)  好險我有下睫毛 ~~

(o.s以下都素睫毛都是未使用睫毛夾喔)

 M‧A‧C‧ 無設限睫毛膏3D極黑版

睫毛膏的完美華麗比例、結構與曲線在這支睫毛膏中都幫妳實現!

M.A.C 無設限睫毛膏-3D激黑版.jpg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易刷度:★★☆☆☆

暈染度:★★☆☆☆(愈多顆黑色代表不好喔!!)

這款刷頭真得很大捏~~說真得第一次用真得很不上手

因為我一直ㄍㄡˊ到我的上眼皮 上班很急我更急

沒辦法靜下心來慢慢的刷 (可以做短一點小一點嗎?)

它刷出的我覺得是根根分明 我刷起來一點都不感到濃密感捏~~

應該說它刷出來是纖長喔~~~像是戴上纖長款的假睫毛

(o.s但我覺得刷起來 太假 哈哈 是長沒錯 但看起來說不出來的怪)

這次我連下睫毛也刷上  顏色夠黑 不得了

我第一次使用 就暈開 我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想說是不是刷了下睫毛 遇到愛出油的我 這支睫毛膏也不行

最後我發現好像我刷下睫毛 就比較發現暈染的問題 

(o.s都變成我的下眼線了啦~~)

它的外形設計還蠻特別的捏~ 看起來怪怪又長長的地方 

是可以把手指放在那  比較好拿

 使用前後:

M.A.C 無設限睫毛膏-3D激黑版-使用前後1.jpg   

M.A.C 無設限睫毛膏-3D激黑版-使用前後2.jpg

   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獨家的「濃翹雙面刷」,讓兩面刷子都各自發揮所長!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jpg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易刷度:★★☆☆☆

暈染度:★★☆☆☆(愈多顆黑色代表不好喔!!)

 這隻網路很紅,很期待捏~~ 但是一用好像沒有比想像中的好

(o.s還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啦!!!) 剛開始我連上下睫毛都一起刷

但我經過試了幾次 這隻我刷下睫毛 會暈捏~~ 單刷上睫毛是ok的

(o.s但有時候又會暈 是怎樣)

能讓我的下睫毛不暈的睫毛膏真得很少捏~~~~

這款刷頭比較小款 我覺得比較好用  連我隨便刷刷也ok捏~~

睫毛捲翹度?是有的~~~通常我是懶得在使用睫毛夾 有這隻就ok嚕!!

一刷就有黑捏~~看起來就是很有神

睫毛濃密度?我倒是覺得還好 哈哈 因為我刷了很多次 好像才感覺到

「哇~~有濃密捏~~」但這點我不是很在意 畢竟我愛自然感的睫毛

這款連靠近眼頭的睫毛都刷得到 這點就不錯 而且可以用前端較小的刷頭

用頂的方式 可以把睫毛用的捲翹喔~~

這我用了幾次 其實我對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捏 有時候只刷上睫毛也是會暈到下眼皮

但有時候又不會 到底是哪問題 我還故意不上眼影 看來一切都要看我的眼皮 愛不愛出油

外形我覺得很美捏 有亮片真得很美 ~~很像有刷上漸層的指甲油捏~!!

(o.s這隻是讓我摸不清的睫毛膏,我有時會先上別隻的睫毛膏 再使用它效果也不錯捏)

 使用前後: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使用前後1.jpg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使用前後2.jpg  

 植村秀‧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

植村秀 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jpg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易刷度:★★☆☆☆

暈染度:★☆☆☆☆(愈多顆黑色代表不好喔!!)

刷頭普通 但比mac無設限睫毛膏刷頭小~~

這隻反而是這五隻裡 我最愛 因為刷起來真得很自然 

(o.s去金門我是帶這隻跟lanco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金門熱死了~~熱到爆了 我發現它的暈染真得還好

早上七點就刷上 到了晚上 只有小小的暈染,但我覺得這樣子很不錯捏)

((o.s這隻我刷下睫毛是會暈的捏~~所以喔!!去金門我只刷上睫毛啦))

這隻真得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應該說它刷起來一點都不很假啦 

纖長的效果 非常的自然啦  濃密度呢??說真得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捲翹度??我也覺得很ok 說真得平常刷睫毛是沒有在用睫毛夾的啦 哈哈

防水度??應該是有的。因為去金門玩的其中一天 還爬山 流了好多汗 睫毛還是在

刷起來睫毛很黑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黑 哈哈!!!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紅黑的配色 感覺好時尚喔  (o.s自以為是)

 使用前後:

植村秀 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使用前後1.jpg

植村秀 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使用前後2.jpg  

 嬌蘭‧睫毛小惡魔翹翹版睫毛膏

嬌蘭 睫毛小惡魔翹翹板睫毛膏.jpg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易刷度:★★☆☆☆

暈染度:☆(愈多顆黑色代表不好喔!!)

這隻我第一次使用說真得 我被它嚇到

那就是它暈的超快的啦~~~ 由其是下睫毛 幾乎到最後都沒了

我還一直照鏡子 看有沒有暈開

第一次我沒上眼影  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

這款是這五隻裡最濃密的 刷一次就很濃密 刷二次就是假睫毛了啦

刷頭普通大小 還算好上手 刷起來也夠黑啦!!!

這隻我真得只使用幾次 因為它不適合我  太愛暈了

不然它的濃密效果真得很不錯捏~~!!!!

而且我只是在辦公室 就暈成這樣子 那那天氣一流汗不就完蛋了 

使用前後:

嬌蘭 睫毛小惡魔翹翹板睫毛膏-使用前後1.jpg

嬌蘭 睫毛小惡魔翹翹板睫毛膏-使用前後2.jpg  

 CHIC CHOC‧電眼Dolly睫毛膏

恰到好處的彎度以及精準的刷毛間隙,讓沒跟睫毛都乖乖聽話還真是非他莫屬

CHIC CHOC 電眼Dolly睫毛膏.jpg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易刷度:★★★☆☆

暈染度:★☆☆☆☆

這隻刷頭是有幅度的喔~~我覺得很好上手  我都用較突的地方刷

這隻我也刷了 上下睫毛 雖然下睫毛也是會暈,

但至少這是五枝裡 下睫毛暈得狀況比較少 哈哈!!!!

有時午休起來 流個眼淚 ~~ 有稍為暈到下眼皮

但我覺得好像是出油加水 好像還是會暈 所以到底是出油導致還是流眼淚

(o.s哈哈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

這隻刷起來很自然 但是刷出來的效果我比較喜歡 「植村秀‧3倍漆黑濃密防水睫毛膏」

刷出來也是我愛的自然感 但它的顏色沒有比較黑 刷起來好像沒上刷感覺

(o.s刷起來像沒刷??哈哈 誰喜歡這種的 就是我啦!!)像戴自然的假睫毛

濃密度??一點都不濃的啦!!! 纖長度??說真得 沒有很長 但是是自然感

愛那種刷起來要很有感覺得 可能就不愛 

使用前後:

CHIC CHOC 電眼Dolly睫毛膏-使用前後1.jpg

CHIC CHOC 電眼Dolly睫毛膏-使用前後2.jpg  

隨後附上5隻刷頭:

睫毛膏試用-5隻刷頭.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