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研 化妝水x面膜x洗面乳.jpg  

今天要來介紹「肌研」的產品,這牌子大家都應該知道的
剛進來台灣就是白色罐子(化妝水)超有名的啦!說真得樂敦出了很多產品
有些台灣都沒有進捏~(O.S最後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雖然我也只有過白罐子系列的產品(其它系列我都沒有用過)

今天就來簡單介紹

 ROHTO 肌研 卵肌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130g

ROHTO 肌研 卵肌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jpg ROHTO 肌研 卵肌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內容物&泡泡.jpg  


香味度:☆☆☆☆☆
起泡度:★★★★☆
洗淨度:★★★★☆
保溼度:★★★☆☆
泡泡的細緻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使用天氣:溼溼冷冷的3月春天

這款產品我只在晚上使用喔(O.S這款含有AHA甘醇酸和BHA水楊酸配方)
(畢竟我是每天會化妝的人 哈!晚上會選擇清潔力較強一點的洗顏產品)
想說會不會使用後會不會造成臉太乾,想說會輕微的帶走老廢角質
(因看到品名 去角質洗面乳,所以還是會怕怕洗完太乾、太緊繃 )
但是但洗完我覺得皮膚還蠻好摸的捏~不是那種澀澀感!(連續洗了4天也沒問題)
但是我還沒用這條洗面膜時,皮膚狀況有點不太穩它
雖然用了這條洗面膜乳,是沒有讓肌膚變更差(但是肌膚狀況還是沒穩定)
(但我要調一下使用次數,可能洗2天停個3天之類的,不然一個星期用個2次
畢竟我怕它的水楊酸跟甘醇酸,怕造成肌膚有影響)
個人覺得它沒什麼香味就是了,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
用手搓出來的泡泡也蠻細緻的~也蠻好起泡的~

使用前後:

左邊圖是一起床的臉,油光 整張臉油油的。出油後的肌膚看起來超級暗沉的

ROHTO 肌研 卵肌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使用前後1.jpg ROHTO 肌研 卵肌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使用前後2.jpg  


ROHTO 肌研 極水保濕化粧水 180mL

ROHTO 肌研 極水保濕化粧水.jpg ROHTO 肌研 極水保濕化粧水-內容物.jpg  
香味度:☆☆☆☆☆
吸收度:★★★★☆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使用後的舒適度:★★★★★
使用天氣:溼溼冷冷的3月春天

它們家講求無香料、無色素、無油份。使用起來很安心 哈
這款化妝水應該在夏天使用起來也ok
(o.s想說比較清爽的化妝水,這款保溼度在冬天使用起來我也是覺得ok~)
這款使用起來不黏膩喔~使用起來很舒服,完全不刺激
瞬間乾巴巴的臉 也喝飽水。
我比較喜歡用溼敷,溼敷效果比較好。使用後整個很透亮感

這款還蠻便宜的,之前去日本遊玩忘了買它了!(說不定在日本買更便宜捏)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包裝,透明的我好喜歡喔!(也知道用了多少量)

使用前後:

ROHTO 肌研 極水保濕化粧水-使用當下1.jpg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 4片裝(各20ML)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jpg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產品設計.jpg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產品設計1.jpg  
服貼度:★★★☆☆
保溼度:★★★☆☆
透亮度:★★★★☆
面膜材質舒適度:★★★☆☆

之前很想有用這款面膜(o.s但是也沒有非常期待,
一直覺得它們家的保溼感覺比較強耶~)
不過外盒藍色包裝,真得還蠻美的
先敷了一片,說真得敷完是透白嗎??說真得我看不出來捏
就是跟原本的膚色是一樣的!
(雖然每次都被剛敷完的亮白騙了!因為過沒多久就打回原形)
應該說它敷完保水度大大的提升。皮膚變得比較水嫩
香味應該不是那種香味道就是了~(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就是了!)
這款面膜紙比較厚,使用起來算是服貼(鼻翼處敷不到)
連續敷了3片面膜,說真得當下真得看不出來有白的感覺耶
但隔天早上起床 認真照鏡子真得肌膚有亮白的感覺耶!!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使用中.jpg

 使用前後:

那時敷這款面膜 我鼻子還沒長痘仔捏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使用前後.jpg ROHTO 肌研 白潤凈白保濕面膜-使用前後1.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