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  
  商品說明:
最強效的萬能美白精華液出現,為亞洲美白保養品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
寵愛之名美白產品以有效好用、品項完整的好口碑著稱,
並獲得眾多專家藝人的加持愛戴,更蟬聯各通路美白類銷售冠軍,榮獲「美白霸主」之美譽。
2011年3月寵愛之名再創美白高峰,大手筆投資全新開發,推出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
一次採用淨白胜肽12+傳明酸+熊果素三大明星美白成分,同時添加亮白副方他命B3、
西印度櫻桃萃取、杏仁酸,加強淨化
,而且連副方也不計成本加碼使用兩項世界專利:
Exo-T™、Bacocalmine™,一次解決黑斑、曬斑、痘疤、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等最常見的美白問題。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夜晚加強使用效果更佳。
建議搭配「亮白淨化化妝水」、「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亮白淨化完美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產品設計: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產品設計
  內容物: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三倍奇蹟全能精華-內容物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美白度:★★★☆☆(針對紅痘疤)
吸收度:★★★★☆
透亮度:★★★★☆
使用後的黏膩度:★☆☆☆☆

內容物:透明凝膠狀。
香味很好聞...不至於過香!!不讓人討厭的香味,個人還蠻喜歡。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吸收度也不賴..
美白度我覺得是有的,我下巴的紅痘疤變淡了不少。
雖然沒有100%消失,但是以它這樣子效果我覺得ok..
保溼度完全不行(o.s最近的天氣還是依然這麼冷,單擦怎麼夠!)
(o.s不過個人覺得不管擦什麼精華液,最好再加由乳液/霜會更好)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覺得它使用完之後會有一點點小黏的現象,
但是不至於會讓人討厭...只不過 用量更多 小黏的現象會增加喔...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拚命擦。到底我的臉有沒有變白 我自已是看不出來
我覺得是紅痘疤是有變淡,每次擦完的隔天早上臉看起來是透亮的..
(o.s畢竟,個人覺得生活作息會影響到臉的光澤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