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媚點粧前乳1.jpg media媚點粧前乳.jpg  

今天要來介紹開架品牌x小資女必備的美粧品牌「media媚點」
這款產品 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

個人還蠻愛妝前乳這產品,因為覺得只要底妝前做好打底的動作
後續的底妝用量真得可以少,而且妝感比較不厚重感
妝前乳我覺得還蠻多可以選擇的,有
的是有分顏色的(((紫色、綠色、黃色等等
有的是注意保濕或控油。有的是可以修飾毛孔的

通常我大部份都會選擇能修飾膚色的妝前乳
本身很容易暗沉,喜歡先能提亮膚色
夏天我會選擇比較能控油的妝前乳,冬天會找比較保濕款的
其實可以找出自已適合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來介紹media媚點3款的妝前乳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價錢真得很可愛,如果遇到打折更可愛 哈哈..
之前就有用過它們家的妝前乳,只是隔了一段時間沒有再回購了
全部都是日本製造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天氣:有接近到30度的溫度。(4月初
個人膚況:夏天很容易出油(冬天比夏天好一點)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膚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凹洞、斑、痘疤、嚴重熊貓眼、痘仔、粉刺。膚色不均又暗沉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jpg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內容物.jpg  
保濕度:★★★☆☆
推勻度:★★★★☆
修飾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內容物:帶點粉嫩橘色乳液狀質地。

一開始我想說是那種很橘的橘色。一擠出來才發現是個可愛的粉嫩橘色
這款橘色的妝前乳,是可以修飾暗沉的肌膚,提升肌膚的明亮感。
)))想要讓皮膚不暗沉感,使用這款產品就是對了!!
這款妝前乳,使用起來個人覺得還蠻好推開的。
修飾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它不是一擦讓妳的膚色白一階的那種
而是那種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所以它使用完也不會讓妳的肌膚亮到爆的那種 哈~
保濕度?對我而月剛剛好耶。有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前面有說到使用時的天氣喔
不會太乾也不會過於太保濕感到悶或著是黏膩感~
使用後我覺得摸起來的觸感算是那種清爽感..
後續使用底妝也沒有什麼打架耶!!
是個有過關的妝前乳產品喔~~哈哈!它還有SPF27 PA++
如果要單擦我也覺得沒問題
(((除非臉上有很多瑕疵,想要遮瑕的人,當腦單擦這款是不夠的。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使用前後: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前後1.jpg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前後2.jpg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後.jpg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jpg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修飾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內容物:帶粉膚色液狀質地

個人還蠻喜歡這款粧前乳,因為它使用起來很清爽
))喜歡它使用後肌膚的觸感 是乾爽的
覺得油性肌的人會愛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有的控油產品我覺得不太好推開 這款還蠻好推開的
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份)及控油粉末
預防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出油,讓臉部乾爽。是個「保濕系控油」的產品
個人覺得修飾效果還不錯耶,擦完之後臉呈現自然的明亮感
)))覺得皮膚好的人,單擦也沒問題。
有SPF20 PA++ 一般防曬還可以喔!!

「持效控油粧前乳」+稱能持久粉底液 一起使用
覺得出油狀況有比較少((應該說雖然會出油,但沒有那種誇張性的出油量
而且我覺得有提升持粧度,比較不脫妝

之前參加了晚上的路跑活動。
安耐晒擦全臉+局部擦「持效控油粧前乳」+蜜粉定妝
不過那天是不熱,但是我跑完10K流汗了!!想說至少也會稍微掉一些
不得不說還真得很持久,雖然只有T字部位稍微出油
其它部位都好好的 也沒脫妝(((照鏡子時 有驚訝到!

media媚點 持效控油粧前乳-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前後1.jpg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前後2.jpg media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使用後.jpg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jpg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修飾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質地。

高SPF防曬系數,使用起來輕爽不黏膩感。
而且推開我覺得它的質地非常的水
重點它還有「SPF50 PA++++」,炎熱的夏天擦這款防曬也不會有問題
夏天擦防曬產品就是怕悶、不透氣感
這款「防曬粧前水凝乳」往臉上塗抹開也不會感到悶感,
非常的乾爽感~用手觸摸肌膚可以發現真得不黏耶~
)))防曬產品又增加一個口袋名單了
而且重點是它擦完全不泛白,不會影響到後續的底妝
也沒有很底妝打架((沒有產生屑屑

不過只單擦(天氣熱時,會出油的人請注意
時間久了真得會滿臉油光喔!!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使用前後1.jpg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使用前後2.jpg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水凝乳-使用後.jpg  


這3款可以互相搭來搭去的,當然妳也可以選擇單擦也沒問題。
全臉暗沉+T字出油→可全臉擦橘色+T字擦控油
外出活動全臉易出油→全臉擦防曬+控油

*臉暗沉、想要氣好色點-選「零瑕美肌粧前乳」
*容易出油或著想要控油-選「持效控油粧前乳」
*出遊、運動想要輕爽防曬-選「防曬粧前水凝乳」

media媚點粧前乳-內容物.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