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SR05&SR06 -1.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SR05&SR06.jpg  

excel還沒進台灣時,我可是先入手了
那時覺得試算表也有出彩妝?!? 哈哈..
雖然我在日本選顏色時,當一開始要選擇要買哪一盤時
說真得顏色都很像 我還真得站在前面挑了很久..
覺得根本就是鬼打牆的顏色

現在不必去日本買了~台灣已經上市了!!
覺得台灣越來越方便,之前都要請人代購的產品
現在在台灣可都是買得到(((只是差於價錢上的問題啦 哈哈!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顯色度:★★★☆☆
沾取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SR01、SR05、SR06

這款我真得很推新手用,如果要推一個不貴又好上手的眼影
就是它了 excel 因為真得不怎麼會畫錯
而且非常容易畫出漸層色,輕鬆創造出立體眼神感
就算趕時間 隨便畫畫也很好看~
粉質也相當的細緻~不過顯色度就很中等。
不是那種帶著非常閃亮的光澤,應該說是低調的光澤
出遊或著是出國玩 帶這盤就是沒問題 不容易出錯
)))當然這顏色,原本有畫眼妝的人 一定有的顏色
但是還是要買哈哈..我就是有類似色 哈哈...
就是我想要的溫柔的妝感,比較沒有給別人距離感

的確是鬼打牆的顏色,但是就是想要


SR01名媛杏棕-以米色為基底的柔和棕色系,打造溫柔自然深邃眼眸
這配色真得很無聊 很無聊 很無聊
就是個不失手的顏色 也不挑膚色人使用
雖然它真得很無聊,但是我還真得很常用它 就真得隨便畫畫就可以出門了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顏色近拍.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試色.jpg  

 畫法: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1-使用後.jpg  
1.使用右上格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左下格畫在眼褶裡,我會稍微超過。
))會在沾取一次左下格在加在後眼尾處,畫下眼線後1/2處。
3.使用右下格當眼線畫。
4.使用左上格畫下眼線前1/2處。

SR05摩登橙棕-以米橘色為基底的橘棕色系,打造時髦印象深邃眼眸
純粹就是為了右上角的橘色而買,覺得是個可愛的妝感。橘棕色妝感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5.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5-顏色近拍.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5-試色.jpg  

 畫法:(畫法其實跟SR01一樣,哈哈)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5-使用後.jpg  
1.使用右上格畫整個上眼皮。
(((如果要為了橘色明顯一點,可以先上個眼部打底產品
2.使用左下格畫在眼褶裡,我會稍微超過。
))會在沾取一次左下格在加在後眼尾處,畫下眼線後1/2處。
3.使用右下格當眼線畫。
4.使用左上格畫下眼線前1/2處。

SR06微醺粉棕-以酒紅色為基底的棕色系,打造性感迷人的深邃眼眸
這色有點像乾燥玫瑰色。今年(2018)去日本玩購入,
畫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也很實用的顏色,很溫柔的眼妝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1.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2.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顏色近拍.jpg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試色.jpg  

 畫法:(畫法都跟前面一樣)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使用後.jpg  
1.使用左上格畫整個上眼皮,做打底。
2.使用左下格畫在眼褶裡,我會稍微超過。
))會在沾取一次左下格在加在後眼尾處,畫下眼線後1/2處。
3.使用右下格當眼線畫。
4.使用左上格畫下眼線前1/2處。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