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緹麗 葡萄蔓亮白日霜 SPF10 30ml NT$2160



內容物:


個人肌膚:油肌/有痘仔、紅痘疤、粉刺...

香味度:★★★☆☆
推勻度:★★★★★
透氣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油膩度:★★☆☆☆
油出度:★★★☆☆(針對夏天)
防水度:☆☆☆☆☆
泛白度:☆☆☆☆☆

夏天是個防曬的季節,冬天也是個防曬的季節
應該說:無時無刻,都要防曬
只不過夏天的太陽非常的毒喔!!

味道很香很好聞..不會因為擦完味道就不見!!
慢慢的消失.....
無時無刻一直再補防曬
防曬最重要的是質地要夠清爽
還有使用起來要不悶不黏膩


這款產品使用起來的質地:偏米白色乳液狀的質地...
沒想到這款產品的質地 很像在上保養品一般...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不會黏滴滴的...
不過這款只有spf10,在炎熱的夏天 請注意 補防曬吧!
最重要它重覆補,並不會因為感到悶不透氣...
後續擦底妝,也相當的好上 較為服貼..

不過,這種炎熱的夏天 
真得很熱,臉也很容易出油 不到半小時 我臉就油膩膩..
只好拿起面試 稍為按壓一下臉
我想在冬天使用起來應該不錯吧!

使用後也不泛白,擦起來是很透明
使用後跟肌膚顏色一樣喔...

使用前後:



又是素顏。使用後真得不泛白喔~不過我覺得保溼度有提升喔..
(o,s我的素顏,嗯~~應該有好多吧!! 哈我也不知道...)

防水測試:

結論:不防水喔!!沖水後,沒有產生水珠。我覺得會有一層的感覺,就像使用完護手霜
然後再去洗手的那種感覺...







 就按 推薦唄!!


-->泰奧菲 Caudalie 歐緹麗 潔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