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jpg  

防曬(隔離)產品可是一年四季都是要擦的,
對抗老化的首先工作就是「防曬」。

再挑選防曬(隔離)產品時,我會依天氣的狀況或著是膚況來選擇產品
夏天時我會選擇較清爽、控油的產品。
不然台灣的夏天可是會濕濕黏黏又悶悶的。
冬天時我會偏向具有保濕的防曬(隔離)產品。
當然也可以依功能。
有的防曬(隔離)產品有的可以提亮膚色、修飾毛孔…等等。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ORBIS的隔離霜是它們家的經典產品
一定要入手的產品之一,而且重點是價錢也可愛啦!!
上網或著是實體門市購入都很方便。
覺得ORBIS的隔離霜真得好多版本~哈哈
我也用過很多版本的耶~~

這次介紹的是「台灣限定-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金色瓶蓋)
說真得我還沒用過金蓋隔離霜。愛用者千呼萬喚它這次可是又回來了!!!
))天呀~我怎麼沒有用過金蓋隔離霜。我錯過它了~
金蓋隔離霜可是專為台灣的消費者研發了超控油、極清爽、
潤色又防曬100%無油隔離霜。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產品設計.jpg

這種瓶口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試色.jpg  

淡淡的膚色。


推勻度:★★★★★
修飾度:★★★☆☆
清爽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顏色:膚色/液狀質地,使用前要搖一搖

真得沒用過的人太可惜了!!我也是第一次用金蓋隔離霜
喜歡清爽質地的或著是很容易出油肌膚。
一定會喜歡這罐金蓋隔離霜。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也不悶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而且它帶點膚色偏水一點的質地,
輕盈水狀質地相當的好推開喔~~因為膚色 所以可以稍微修飾膚色
不過我覺得這罐金蓋隔離霜的修飾效果沒有很強
而且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有添加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就算在濕濕悶悶的天氣裡使用也是依變的清爽無負擔。
還是要再說一次使用起來就是清爽啦!沒什麼遮瑕效果。

加上現在天氣真得有慢慢變熱的狀況,
(北部 )雖然還是有幾天比較冷呀。不過對我而言使用起來是很OK
加上我在炎熱的夏天裡很容易出油、脫妝,就是要一直補妝。
剛好最近有26度的天氣 使用起來也很適合。
就算出油也不會出現土石流現象喔
而且它也蠻小一罐28ML,帶出門也很方便

※還有就是油肌的人是沒有辦法在夏天使用冬天那種很保濕的粉底
前面加個控油型的隔離霜+保濕型底妝。還是也可以在夏天使用
大家可以試試看。

 使用前後: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使用前後1.jpg

哈~完了 我怕不出效果耶!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使用前後2.jpg

有啦!!認真看還是看得出來 光澤感不太一樣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使用後.jpg  

超合我的膚色。單擦也沒問題(遮個黑眼圈就可以出門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遮瑕效果.jpg  

其實它的遮瑕效果很底,只能稍微變淡一點點。但還是看得出來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s://goo.gl/MLikG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妍潤色隔離霜 orbis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