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jpg  

最近真得有感受到(夏天終於來了~)
因為實在很熱,在保養品跟化妝品上都要有變動
雖然我真得覺得我的膚況有變 覺得有變得比較容易缺水
但是一到天氣熱 還是會有出油狀況產生
因為說是持不持久的問題。

個人比較喜歡清透的底妝也沒有特別要求非常高的遮瑕度
最重要是不要讓我脫妝(土石流產生) 要透氣

底妝產品一直很容易沒辦法用完一罐
))能讓我這麼做的品牌真得很少。
說真得有新的品牌出了新的粉底 都會很想嘗試
但又不能一直買吧!!((荷苞可是會變薄的
(((不管開架式還是專櫃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UNT的「完美光透輕粉底
它的價格也蠻可愛的,而且它是台灣品牌喔
)))說真得我好久沒有用它們家的產品
我就是那個會一直換來換去的人 哈哈!!都會嘗鮮
它們家的保養品跟彩妝品都還不錯用
提到它們家的指甲油 我覺得大家一定知道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5月底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SPF50+★★★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產品設計1.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產品設計.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毛孔修飾度:★★★★☆
使用色系:白皙肌

整個產品都是比較屬於較輕的材質塑膠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方便 也不會搞得到處都是
比廣口設計的粉霜來得乾淨方便
小小的一罐 覺得不佔空間 帶出門也沒問題喔

100%物理性礦物防曬,比較不刺激皮膚 適合敏感肌使用喔
而且它有SPF50 覺得在炎熱的夏天很夠的(不過記得 要補擦喔
無油質地 。它的粉體是「美肌晶透粉體
利用光學折射阻隔原理抵擋紫外線 修飾毛孔 看起來肌膚較平整

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真得很清爽 完全不會感到黏膩感
或著是使用後會有悶悶的感覺
(((夏天就是怕使用悶到不行的粉底,感覺很不透氣
這款的量也不需要太多耶~通常我都是按壓1~1下半的量
意外覺得這款遮瑕度還不錯,撇除嚴重熊貓眼、正在發炎的紅痘仔
))遮瑕度 有8成左右,嚴重瑕疵還是搭配遮產品會比較好喔
小瑕疵都遮得還蠻好的。

我發現如果飾底乳偏凝膠狀,
還真得會跟底妝打架 會有屑屑的狀況產生。
還有覺得算是很快乾的粉底,再推開時可能要快一點
等乾的時候在推 還真得不太好推開。
))個人喜歡的上法:喜歡先用粉底刷上 推勻之後
我還會有海綿蛋用微濕,再往臉上拍 讓底妝更貼。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試色.jpg

使用前後: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使用前後1.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使用前後2.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遮瑕效果.jpg

 

我覺得遮瑕效果還不賴,下巴看起來膚色不均 還有痘疤印都遮得不錯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使用後.jpg   

 

有興趣 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網址:https://www.shopunt.com/tw/makeup/face/perfectly-sheer-glow/p/8195/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