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包裝x白色字體!!簡單又好看...
個人偏愛身體乳:我喜歡很油膩的身體乳!!(o.s我臉很愛出油,所以我討厭油膩的保養品)
可是可是捏...我們徐家的身體上的皮膚真得很怪!冬天會像龜殼一樣,脫皮很恐怖...像蛇脫皮喔...
偏乾..現在養成好習慣!!每天都會擦身體乳,防止此現象。身體乳 我都擦很多層!!

Bison 白薔薇淨白身體磨砂膏 200g/NT$399
產品說明及成份:


使用次數:2次(去角質:一個禮拜一次就好了!!不要過度使用喔)
推勻度:★★★☆☆ 
明亮度:★★★★★
沖洗度:★★★★★
香味度:★★★★★
顆粒大小度:★★★☆☆


不要只記得為臉去角質,身體也要去角質!!
太久沒去角質,保養品也不好吸收喔....
內容物為霜狀
!!(身體要乾的時侯使用喔,因為我全身溼溼的時侯用的時侯,哇都變成水水的)
我覺得要加一點點的水這樣子比較好推、好按摩!!
顆粒大小普通!!不會太大顆,再使用時就算太大力,也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邊享受香味、邊去角質,讓我有明亮的膚質。哈哈!!
用完之後 皮膚變亮、也變好摸。滑滑的,這不是我的皮膚啦!!
不過產品上有說到:消多皺紋耶!! 真得假的 沒感覺!!
(O.S是靠顆粒,消除皺紋嗎??..)
去完角質之後!!馬上擦上美白乳液、或者一些緊實霜!!效果會更好喔!!...
在夏日裡露出一雙美麗的腿唄!!

內容物:

使用前後:

左腳,有比較白吧!!(O.S沒穿衣服ING 哈哈!!)

Bison 白薔薇淨白香體乳 200ML/NT$399
產品說明及成份:


使用期間:一個星期。
個人身體上的膚質:偏乾。
香味度:★★★★★
保溼度:★★☆☆☆
清爽度:★★★★★
美白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這款身體乳!!真得很適合現在炎炎夏日...清爽沒負擔不黏膩
對而我言保溼效果還好,很快就吸收了!!
是我皮膚太乾了嗎??所以全部都吸光光!!
但是摸起來沒有我想要的感覺!!(O.S我想要的是摸起來有超滑的感覺!!)
所以我都擦很多層!!我媽都罵我:用太多..
可是我覺得還好,因為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可是我擦在我媽的身上,剛剛好 摸起來就滑滑的..喔耶~感覺真好..
我身體上的皮膚太怪了啦!!
這罐如果在冬天使用 哇不得了!!我看很快就被我擦光光!!不夠力..
美白度:我覺得還是有的 。從膝蓋看,沒比較暗沉 比較亮了喔!!
香味我超喜歡的!!喔真得很香....不過不持久就是了!!...

內容物:(我覺得很像牛奶壞掉,結凍的樣子  哈哈..)


使用前後:




就按 推薦唄!!

有活動喔!! 
有豐富的獎品, BISON日系小物
((分享美白方法,BLOG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