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來源:FG美研社]]



哈囉...冬天來臨,別忘了身體的肌膚捏...
有給身體上的肌膚喝水了嗎?...
還是妳已經開始脫屑了~~ 哈哈....
快快~快保養妳身體上的肌膚!!
別只顧妳可愛的臉蛋,身體的肌膚說不定已經向妳求救捏..

  產品設計:


  內容物:


個人身體上的肌膚:乾...跟臉上的肌膚完全不同!!
(o.s一年四季都會擦乳液,來保養我的肌膚~~哈哈..)
個人偏愛的乳液的質地:喜歡很油的。摸起來滑滑的
(o.s照理來講,大家都喜歡清爽型的!!!我就是愛很油的,愈油愈好)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內容物:白色有點水的乳液。
香味我覺得還不錯聞,至少不是讓人討厭or香到噁心的味道就是了!!
凡x林它的保溼我是覺得還不賴,
但是因為個人喜歡,就算擦完要有滑滑的感覺
(o.s應該說!!我每天都會按摩我的小腿,我是靠乳液按摩的。
擦上凡x林我覺得不太好按摩,會卡卡的。)

(o.s使用完這款身體乳,我覺得拿來按摩我的小腿最棒了!!
摸起來滑滑的!我愛這種感覺啦)

因為我都擠很多來擦!!
但是我有發現,其實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嚕!!~~
因為我擠得多,相對的它並不會很快吸收
但是按摩之後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而且最重要不黏膩,摸起來又滑滑的。
擦完保溼度大大的提升,肌膚看起來得透亮捏..

這款乳液我覺得還蠻值得去買的!!
連我這個身體乾的肌膚,都愛用了~~
價錢上我覺得還ok並不會貴啦

我會在廁所放一罐身體乳,洗完澡就趕快擦一下乳液。
睡覺前,我會再擦一次(o.s但是我想到才會擦啦)

想擁有好的肌膚,一定要擦乳液喔!!每天擦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我以前就是沒有擦,身體都乾死了,冬天還會裂開捏...
之前習慣每天擦乳液...冬天也不會乾到裂開。
果然 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使用前後:

擦完之後,是不是有差捏...左邊的圖 手都乾巴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潤修護潤膚乳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