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彈性膠原活膚霜 SPF15  (在冬天使用)
保溼度:★★★☆☆
推勻度:★★★★☆
透氣度:★★★☆☆

這款產品 也算是意外覺得還不錯用的產品..
(o.s因在冬天使用,不感到油膩。如果在夏天使用,會不會對我太油??)
內容物:霜狀帶點淡淡的粉紅色。香味很香 真得很香 哈哈..
每次上完底妝味道還是在啦.....
相當的好推開..因為我怕霜狀對我會太油!!
所以我都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的 ~~
最近的膚況就是 鼻子周圍 大脫皮加上 好朋友 ..
簡直就是不聽話.... 
不過,我發現.. 每次擦這款產品之後 接下來的底妝變得好像比較服貼...
我用了小包的試用品了!!隨便打打使用後的心得啦


IPSA 自律循環液 美白 3號  試用兩天份

自律循環液(美白)
全4種 各175ml / NT$2,200
有效抑制麥拉淋的生成及活性化,從早期開始預防斑點、雀斑的生成。
搭配傳明酸成分,為肌膚創造豐潤水感,促進肌膚健康生成。保濕美白,雙重保養,打造輕透白皙的超透感肌膚。
主要的配合成分:傳明酸(美白)、L絲胺酸(潔淨角層)

使用方法:


內容物:IPSA 自律循環液 美白 3


第一次使用IPSA的保養品捏...
不過它有名的產品 應該是這兩款吧!泥狀角質按摩霜 N   捷白遮瑕霜
這兩款我還蠻常聽到的 但始終都沒有用過就是了...

在UrCosme網站上列印了兌換試用品券
終於,找個時間 去櫃上換試用品來用.....
不過,我發現IPSA 在台北的櫃其實並不多了....(O.S我是去新光南酉2館換的)

遇到一個很好的櫃姐!!它先解釋一下商品的功效之後
還詢問我肌膚的狀況、想要改善的狀況、用的保養品有哪些...
就 幫我挑了 自律循環液 美白 3號 
(O.S因我對我的痘疤很在意、天氣冷鼻子附近又會脫皮,又會出油)
(O.S共有三種系列 保溼、美白、抗老,每一系列又分出四種,依消費質是油性、乾性、混合性...等來做挑選)
還在我的手背試一下!!真得變得好好摸、又滑...

來說一下試用這兩天的心得唄
我覺得這款循環液很像艾杜紗的荳蔻魔法UP EX
內容物:白色帶點透明。帶一點綢狀的感覺。
這款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這樣子才能每個肌膚都能充份的吸收到保養品...

保溼度:★★★☆☆
美白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

這款其實用完之後,保溼度真得有提升 皮膚變亮了許多..
美白效果??其實只用了兩天,根本就看不出來..
但是我還蠻喜歡它的質地 
用化妝棉擦完之後,再用手稍為的按摩一下 
皮膚真得 變得好摸捏.... 哈哈..滑滑的 還不賴啦
而且,這是最基本的保養品。
但是 以它的價錢真得非常不可愛捏.....


使用前後:

左邊:是洗完臉的時侯。右邊:是擦完 自律循環液 美白 3號


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SPF10   試用兩小包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款粉底液還不錯用!!
嘿嘿 我拿到小小的SAMPLE,可以看看的功效..
雖然說是粉底液,但是我覺得質地偏綢一點捏...
相當的好推開捏.. 保溼度也很不賴...
只是試用第一次被它的妝效所吸引,而且遮瑕效果也比想中的好!!
第一次使用 我覺得我臉上的汗毛太多了 導致鼻子周圍都卡粉、不服貼..
第二次使用 (用了拔粉刺的產品,來拔我的汗毛) 哇這次的妝就很服貼捏...
第三次使用 發現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嚕!! 在針對想加強地方以拍打的方式上..

持久度也意外覺得不錯捏...出油之後 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O.S等我手邊的粉底液用完 再來考慮要不要買它..)

小小的結論:
保溼度:★★★★☆
推勻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持久度:★★★★☆

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使用之後:(O.S眼部有上遮瑕膏..)

我覺得妝效很自然捏... 左邊的照:前面有個臺燈..





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