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粉特色遮瑕膏      

產品說明:
 長效15小時持妝功能 – 全新「長效持妝薄膜科技」,猶如肌膚上的一層透明絲襪,
能在肌膚上形成一道完整且透氣的防護,完整包覆住美麗的粉地色澤與
超感光柔膚微粒及保濕複合菁華與維他命E等成份,讓底妝除了完美持色,
更能同步達到防水,抗汗,抗濕氣,防移染,同時既不暈染又不脫妝的完美完妝及長效持妝功效,
讓所有女性向脫妝及“拉擦”說掰掰!
打造360度無瑕美肌 – 全新「超感光柔膚微粒」具備超級感光以及分子非常微粒的特色,
可以360度的感應光線折射,讓肌膚在任何角度下看起來都是完美無瑕的;
同時超感光柔膚星塵,能夠填補肌膚不平處,柔化肌膚瑕疵,讓肌膚長達15個小時都完美無瑕。
長時間打造保濕鎖水嫩透肌底 –「保濕複合精華」蘊含豐富玻尿酸與保濕因子等多重保濕複合成份,
長效15小時鎖水,保濕,創造上妝時的水潤舒適感與Q,彈,水嫩的肌膚。
完美薄透妝效 – 高效控油功能,讓妝效始終清透。
服貼柔潤的上妝感受 – 乳霜配方,質地非常柔潤好推勻;維他命E,同步滋潤肌膚,擁有抗氧化功能。
預防紫外線 – SPF10的防曬系統,蘊含UVB的防護功能,能滿足肌膚所需的防曬效果

產品設計:
MAC 粉特色遮瑕膏-產品設計 NC20
產品設計為壓頭設計...很小一罐帶出去很方便捏...
(o.s通常我都是搭配遮瑕刷使用,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嚕!!)

內容物:
MAC 粉特色遮瑕膏-內容物 NC20

推勻度:★★★☆☆
保溼度:★★☆☆☆
遮瑕度:★★★★☆(整體效果)
持久度:★★★★☆
服貼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比乳液在綢的質地。
蠻好推開的,保溼度到是覺得還好 
(o.s因我都使用在痘疤處,只要會長痘仔的人都知道,痘疤那附近的皮膚超乾的
妝很能上的 比較不服貼捏....)
如使用在有斑處 效果還不賴捏~~

看到產品說明「長效15小時超吸引我的...
在夏天我最怕就是脫妝... 出門畫好的妝..
只要戴上安全帽、口罩 一到達目地的 通通都不見!!
其實都在口罩上 ....天呀...

說真得 它得持久度真得很不賴捏,比其它一般的遮瑕產品來得持久。
雖然到了下午還會是浮粉,但是沒有比想像中來得誇張捏
遮黑眼圈的效果呢??有80%左右
不過我的黑眼圈非常嚴重的,可能拿到的顏色不適合我..
雖然使用後黑眼圈大大的改善,但是覺得有點灰白的感覺...
(o.s戴眼鏡我黑眼圈就真得稍為帶過一下!!)
(o.s先做好修飾再來用遮瑕效果比較好喔!!)
(o.s但我的眼圈附近的肌膚乾乾,所以對我有點乾 上太多的話會浮浮的較不服貼)

遮紅痘疤的效果呢??85%~90%
使用後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雖然沒有100%
但是有這樣子效果已經很滿意嚕!!

使用前後:
MAC 粉特色遮瑕膏-遮瑕效果

MAC 粉特色遮瑕膏-遮瑕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 遮瑕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