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4/23
成員:全班四行流4-1 ㄟ同學綿..

從大一 近新 自己辦...現在有學妹幫我們的送舊活動..
從大一到大四 經過了許多的時間...
有歡笑、有難過...

我大一曾經想過 要轉學的...
 
((o.s我想大家都不知道吧!!))
蕾蕾大二轉過來... 最後....就沒有轉學嚕!!
感謝蕾蕾的陪伴 陪我到大四... 愛死妳嚕

陸陸續續.. 班上也轉走許多同學 也轉進好同學、好朋友..

認識了  愛死綠色的阿美  x 很有kuso的可欣
瘦不拉幾 卻有料的晨瑋 x 有她必有歡笑的蕾蕾
擁有企鵝腿的阿嚕咪 x 人好玩又很好欺負的
老闆

很高興認識妳們 我真得很開心..
陪伴我四年 有些二年啦!!哈哈..
不管怎麼樣 我們的友誼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濃厚


認識了 可欣 讓我愛上mos...
認識了 晨瑋 讓我了解 瘦子 也是有好料的 哈哈..(o.s不要打我)
認識了 阿嚕咪 讓我了解 腿短 也可以這麼可愛
認識了 蕾蕾 讓我每天在學校有歡笑.. 
認識了 阿美 讓我了解 原來喜歡綠色 可以的這麼瘋狂
識識了 老闆 讓我了解到 朋友的偉大 及 關心




每學期都要做不完的報告 還有講不完的抱怨..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熬過了!!
在學校的每天 有不停的歡笑 還有不停的偷睡
不停的減頭毛分岔
不停的批評每位講師的ppt的好壞

(o.s一定沒有被楊偉仁教過)
每次辦七小妞的生日..
種種的一切都是妳們所給我的
曾經的曾經 各位朋友綿 妳們現在 有回想 以前的種種畫面嗎
(o.s妳現在感動嗎想哭嗎想來抱我嗎?.. 來來來 如如給妳抱喔!!)



今天大家很愛拍照..
可是今日的我卻沒有很想拍.. 不知怎麼了?..
不過看到妳們真得讓我大大的開心啦!! 有妳們真好...

(o.s不過,我弟卻告訴我叫我不要把頭毛綁起來 說臉好圓)

有人 有人讓我無言喔!!就是阿美小姐..
連玩個 傳橡皮筋的遊戲 吸管也要綠色的!!
還跟我換.. 喔妳很好 這個妳也要 綠色 
天呀 愛綠色 愛成這樣子 我看妳以後住在森林裡面好了!!都是綠色 


蕾蕾 很好玩吼!!! 給我爬窗戶出去吼.....


看我的厲害!!我把窗戶關起來... 哈哈!!         蕾蕾妳也很聰明 從另外一個窗戶爬進來 可惡捏

送舊-主角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