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5 
地點:醒吾技術學院 體育館內..
我還記得 我在大一時!!也有來看畢業演唱會..
沒想到 這次是我了!!輪到我了...
這告訴我.. 我真得要離開學校生活了!!
真捨不得.....之前還很討厭去學校..
自從 實習之後!!~~真得 還是當學生最好了!!
可以什麼都不要想 多好!!
只是會有很多讓人討厭的報告...
學生麻!!當初還還麼討厭...現在總覺得沒什麼..
沒辦法 年輕不懂事 啦!! 

這次我覺得學校找的歌手都還不錯!!
有戴愛玲、大嘴巴、范范、蕭閎仁、方炯鑌
主持人:陳漢典

他的模仿真得好好笑喔!!!雖然,到最後 讓我有點冷場..
但是我還很愛他!!因為我覺得他以後一定會紅的!
只是現在不夠大咖......加油!!陳漢典

開場...陳漢典從後面衝上台 整個就high到爆!!
看到他 我超興奮的 哈哈!! 
不過,他說:他差一點跌倒 哈哈..

戴愛玲的歌真得好好聽喔!! 超好聽的!!
我還蠻愛的它的空港啦!!


蕭閎仁、方炯鑌 對這兩位歌手沒有很熟耶!!
不過,有聽過他們的歌!!看來..我是很久沒接觸外面的世界..
我弟說我是:宅女  ((o.s我也不想這樣子綿.))


大嘴巴!!一出來 真得讓人high ..
愛紗真得好瘦 又好漂亮喔!! 又很可愛!!...
整個畢業生high太爆了!!
其實 最好都不要有椅子 就直接當成 演唱會 不是會更好!!
因為有椅子的關係 多多少少會讓人覺得 就是要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今天,還是快樂的過一天
現在非常珍惜去學校的每一天..再來是5/14的 成果發表會啦!!!
哈哈!那天要穿很正式!!
(o.s我想我會穿一身黑,不過我想會加入一些流行元素進去)




阿嚕咪相簿  影片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