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水凝粉霜SPF15 PA++
全7色
(101. 102. 103. 104. 201. 202. 203)
三大訴求 一次擁有:服貼度+保濕度+遮瑕力

產品外觀:


內容物: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毛孔
色系:203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痘疤)
持久度:★★★☆☆
保溼度:★★★☆☆
透氣度:★★★☆☆
服貼度:★★★☆☆
明亮度:★★★★☆
質地觸感度:★★★☆☆

這款粉霜其實已經買了很久了 哈哈..
一直想要分享,但是我很懶..只好托到現在喔..

這款粉霜,我看電視節目、blog還蠻多人推捏..連雜誌也看到這罐
心想是有這麼好用喔..最後,還是去靠櫃 去試一下..
可能專櫃的燈光好美.. 一試就沒完沒了 
(o.s其實 我本來就要買哈哈!!只是 試了之後一定要買就對了)
遮瑕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我又怕會不會遮瑕好 相對的妝很厚不透氣?..
沒想到我錯了!!用了一陣子 是沒有發現 因為用了這罐粉刺而變多
痘仔也沒變嚴重... 櫃姐告訴我:「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
(o.s量真得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可是我每次常常不小心挖太多出來 哈哈..)
而且還建議我使用手指來上,我記得沒錯的話..
櫃姐:「沒有含油脂,用手指比用海棉來的好」...
不過,我粉底都用手指來上比較多..因為我怕海棉吸走我太多的粉底 哈哈!!

櫃姐是跟我說:「有這罐粉霜,就不需要再用遮瑕膏來遮黑眼圈
但經過我用了這麼發次發現,我覺得黑眼圈還是要再上遮瑕膏...
不然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我想這是對沒什麼黑眼圈的人..
(o.s如果妳跟我一樣有嚴重的熊貓眼,最好再搭配遮瑕膏...)

這罐粉霜,推開效果還不錯(o.s但我發現會因為天氣的關係,有時侯很難推開)
保溼度我是覺得對我這個油性肌的人剛剛好...
不過我鼻子周圍在冬天時都會脫皮,相對的上妝都會卡粉啦...
遮毛細孔 我是覺得還不錯,每次上完妝覺得皮膚變得有光澤、瑕疵也少了85%左右

遮瑕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來遮我的紅痘疤有85%~90%
我覺得這樣子效果就很不錯,雖然沒有100%。
持久度好嗎?..我覺得是ok,但不至於大脫妝..

我選的色系是203屬於偏紅的色系,這罐我擦起來真得很自然
不過,我想下次我會再買白一個色系 哈哈..

遮瑕效果:


使用前後:



看得出來有一邊可是沒畫的..我只畫半邊臉..是不是有差捏..


RMK 液狀遮瑕筆SPF28˙PA+++  (圖再補喔...)

筆型液態遮瑕膏,針對在意部位快速遮瑕
液體狀態才有的透明質感和遮瑕膏絕對需要的服貼感,結合兩者優點的優秀遮瑕效果。
光滑觸感能瞬間於肌膚推開,完美服貼。旋轉筆尖含適量遮瑕膏後,
直接塗擦在肌膚上,再以指腹輕推拍打遮蓋在意部位即可。

即使上粧後也能重疊使用,很適合用來補粧
極佳肌膚融合感、卓越透明度,最適合外出補粧時使用。吸取臉部多餘油份後,
取適量於肌膚推勻融合,轉眼即可呈現宛如剛上好粧般的完美。

含有能遮瑕眼部黯沉和黑眼圈的珊瑚色調
特別在意黯沉和黑眼圈的人推薦使用珊瑚色。從明亮膚色~健康膚色共4色供選擇。




使用色系:01
推勻度:★★★★☆
延展度:★★★★☆
保溼度:★★☆☆☆
遮瑕度:★★☆☆☆(針對黑眼圈)

買霜狀粉霜,順便加買了這一枝。
不過有點後悔買了它(O.S應該說很少使用它)
不是不好用,只是我覺得色系我選錯了,
選太白了啦!!根本就不能遮我的黑眼圈啦~
(O.S由於顏色太白,拿來遮我的黑眼圈,真得效果不是很好捏~
因為我發現會呈現灰白的狀況。)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拿來當打亮使用。
不然,就是遮我的紅痘疤。
(O.S搭配粉底液加這款遮瑕筆。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但效果還不賴捏~)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