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系:

PK01 草莓聖代、PK02 橘子汽水、PK03 藍莓果醬


產品說明:

 5合1 新型態俏唇蜜
創造顯色誘人。
注目度100% 3D立體嘟唇
嘴唇是最容易缺水的肌膚, 一但缺水, 乾裂, 唇紋問題就會跑出來, 
擦再厚的唇彩,雙唇依舊失去彈性,唇色表現就是不出色、不立體豊潤?

5合1 新型態俏唇蜜
結合唇蜜水亮光澤+ 口紅顯色質地+ 護唇膏滋潤保濕+ 
五胜肽豊潤+維他命E 保養防護

  玫瑰石萃取及五胜肽 星級保養
能夠修飾唇紋及唇色, 五胜肽能讓雙唇有彈性,充分展現QQ嘟唇。

 珠光微粒及斜切型管口設計
內含超微細珠光顯色粒子折射光芒在燈光照射下馬上顯現QQ嘟唇般豊潤翹唇~
斜切型管口設計,更容易描繪雙唇,塑造出色澤飽滿的立體嘟嘟唇。

 添加保濕成分 
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立即幫唇部肌膚作保養並保護雙唇防止老化!
即刻充分滋潤雙唇,不用再擦護唇膏,也能保有水潤晶亮誘人唇瓣。

 鮮嫩多汁的果漾香氣 
讓人好想咬一口柔嫩軟Q的嘟嘟翹唇~
產品成份x說明:




包裝我覺得很美捏...

 產品設計:


使用色系:PK03 藍莓果醬

香味度:★★★☆☆
推勻度:★★☆☆☆
顯色度:★★★☆☆
黏膩度:★★☆☆☆
光澤度:★★★★☆
豐唇效果:★★★★☆
淡化唇紋度:★★★★☆

好久沒擦唇蜜,說真得我不是很愛擦!!
因為我嘴唇太乾了,每次擦上任何的唇部產品
一擦上實在太恐怖了!唇紋明顯,啊不然就是太乾顏色上不上進
要不然就是黏得要命啦!!

這款產品使用後意外的驚喜捏..
不用上護唇膏就有擦護唇膏的效果..
不是我誇張啦!!剛開始我也是抱著懷疑的心情
怎麼可能?沒想到一擦上去,的確很保溼
沒有它牌使用起來的乾又黏膩
最重要唇紋都不見了!嘴唇看起來超ㄉㄨㄞ的
有豐唇的效果!!...

香味很甜,很像在吃糖果般的感覺捏..
斜切口的設計,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也很好擠出,邊擠邊擦..哈哈..
不過我有個疑問啦!!要怎麼塗才會均勻呢?..
每次使用我都塗不均勻.. 都有擦的痕跡 很討厭捏..

顯色度我覺得還不賴!!我嘴唇顏色比較深...
所以我通常都塗個二次...

我覺得有一點點~一點點的黏!
但是我不討厭,因為我用過更黏的 真是要人命啦

試色:


使用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