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溼試用x小筆記.jpg    

這次體驗到不同品牌的保溼產品~~

(o.s當然有些是淺層心得,因為小容量用一次就沒了!!所以我只提供當下使用的感覺喔!!)

(o.s當下的感受 就會決定要不要買該品牌了!!哈哈)

保溼是所有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啦!!什麼都不做 但保溼一定要做好真得真得!!!!

  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

vichy新潤泉保溼晚安凍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內容物:藍綠色凝膠狀。這款就是晚安面膜啦!!

我覺得晚安面膜通常會有個現象捏~~

(應該說我用過的晚安面膜,都是剛推起來其實並不會馬上吸收捏~~

而是,等妳慢慢的按摩之後 才會被皮膚吸收,是每個晚安面膜都是這樣子嗎?阿災 哈)

vichy這款味道也很好聞捏~~剛開始我會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

因為說真得太貪心一次上太多,會覺得黏黏的 加上要等它乾我沒有那個酎心捏~~

按摩等皮膚吸收完,妳會發現臉摸起來滑滑的 很好摸喔~~

也沒有感受到有一層的感覺,讓臉不透氣!!

隔天妳可以感受到臉的水潤感覺,而且隔天起來臉也沒有出太多油捏~~

(o.s雖然只有7ml一包,但我可以用兩次喔!!用量可以不用很多啦~)

   使用後當下:

vichy新潤泉保溼晚安凍膜-使用後當下.jpg

  GUERLAIN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油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好的喔)

內容物:透明黃色油狀。

缺水補水 缺油補油 打造油水平衡美肌  」

看到這幾個字 感覺這真產品很神捏~~~

這香味也很好聞捏~~ 聞起來也很舒服的味道就是了

我看到平衛油 ~~油!!!油!!!捏 會長痘仔的我~~

怎麼可能會用到油的產品 我想我沒這麼笨 害自己長痘仔

搞得臉油油亮亮的~~ 

一用也嚇到,它根本就不油捏~~~哇捏 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捏~~!!

搭配按摩手法 臉看來比較沒這麼水腫!!

使用後看起來臉變得有光澤喔~~!!!

話說我使用完 我還覺得不夠水潤 我還另外擦個乳液捏~~

看來是真得不油吼!!害我怕怕 (o.s隔天起來也沒發現我亂長東西喔)

    使用後當下: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使用後當下.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白色偏較水感的乳液。

這款乳液使用起來很清爽喔!完全不感到油賕感 使用起來很舒服捏

最近的皮膚缺水 比較容易脫皮 做一些不能隨便亂擦保養品的階段

擦這款並沒有感到不適~~ 不過剛好真得最近臉部缺水的感覺 比較嚴重

如果只單擦這款可能會自得臉部缺水的狀況不夠喔~~

我還是有在睡覺前在擦一些乳液喔~~

   使用後當下:

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使用後當下.jpg

  巴赫花精‧花朵菁萃有機舒緩晚霜

Les Fleurs de Bach花朵菁萃舒緩晚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算偏乳霜的質地,但沒有像霜那麼的濃綢感。

(這只有2ml小容量,都是當下的感受喔)

這款香味我還蠻喜歡的,淡淡的花香味(o.s個人超討厭那種超濃的花香味)

使用起來也很好推開,不卡卡捏~~

使用後我覺得真得水潤感覺不錯,擦完妳可以感受到皮膚那種潤澤度

但是有一點我不是很愛的是 擦完我臉好油亮喔~~ 哈哈

心想:哇靠~~這麼的油亮,我隔天會不會長痘仔~~真擔心

(o.s好險隔天起來沒看到長痘)

我想這款應該對我這個油性肌的人夏天使用起來可能會過油點,

雖然我最近處於臉乾但好油的狀況下,擦這款晚霜剛剛好~~

   使用後當下:

Les Fleurs de Bach花朵菁萃舒緩晚霜-使用後當下.jpg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面膜

NARUKO 森玫塊水立方保溼面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光澤度:★★★☆

服貼度:★★★☆

精華液多寡度:★★★☆☆

面膜材質舒適度:★★★☆☆

這款面膜算是偏厚的,服貼度算是ok,唯一的一點就是鼻翼兩層不服貼就是了

這款面膜的香味就是 玫瑰味道兒(哈廢話~~)

好險它的味道不是那種難聞,大家沒聞過有的玫瑰味很噁捏~~

這款不會捏~~不然我要昏倒了!!哈哈~~

面膜的精華液我覺得沒有很多啦~~普通~~

使用後皮膚變得比較有水潤光澤,但我覺得好像使用完沒什麼太大的驚喜捏

至少在使用起來臉也不會感到不舒服啦~~我覺得算是普通的面膜

   服貼度:

NARUKO 森玫塊水立方保溼面膜-服貼度.jpg

   使用後當下:

NARUKO 森玫塊水立方保溼面膜-使用前後.jpg

  REN‧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

REN 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白色凝霜。這款日霜意外覺得它的質地還蠻舒服

使用起來不油膩捏~~好推開 保溼度也剛好~~

我還擔心早上使用日霜,

就是霜狀類的產品 對我太保溼 不然就是臉油油悶悶的舒服

這款是沒有這種感受捏!!香味是玫瑰味~也是好聞的玫瑰味~

後續擦的底妝 也變得比較服貼捏~~(o.s做了果酸療程,皮膚變乾捏~~)

    使用後當下:

 REN 大馬士革玫瑰煥白日霜-使用後當下.jpg

  碧兒泉BIOTHERM‧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biotherm三倍極潤保溼精華.jpg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變水的質地。

話說我不是很愛碧兒泉它們家香味~

我覺得這味道我聞久了不舒服,過香了!! 但是它們家的保養品都是這味道

所以我根本就沒去買它們家的產品 哈哈!!!!!

碧兒泉的精華液很有名捏~~這次我終於能試用到它

這款精華液使用起來算是好推開,使用後我覺得有一點小黏的狀況捏~~

我討厭有黏感的精華液啦~~剛推完我覺得有一層的感覺

但等它完全吸收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再加上香味, 噗 還是沒辦法讓我喜歡它們家)吸收度還ok啦~~

    使用後當下:

biotherm三倍極潤保溼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Sulwhasoo雪花秀‧與潤面膜

雪花秀 與潤面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帶點淺米咖的偏水的乳液狀。

這款根本就不是晚安面膜,是乳液!!是乳液吧!!

根本在我想像中的晚安面膜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感受啦~~

味道是那種淡淡的中藥味,很好聞捏~~~

感覺用中藥,感覺很有效捏~~哈哈!!

我也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慢慢的按摩 吸收效果也很快捏

也不會感到一層的感覺~~~(o.s經過試用,有可能會購入哈哈)

有時侯我還會厚敷,再搭配按摩。~~效果也很好 保涯度大大的提升

皮膚那種水潤度 是看得到的~~

隔天起來洗完臉真得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水嫩捏~~ 

    使用後當下:

雪花秀 與潤面膜-使用後當下.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白色偏水質地,應該要說乳液再綢一點但又沒比霜這麼的綢感

(o.s哈哈 我在說什麼!!)這款是契爾氏的明星產品之一吧

(我之前就有試用過,但是每次想買正品,看看家裡的保養品就忍住不買了啦!!)

這款我剛上做完果酸療程,我就擦這款捏~~話說我擦起來也不會紅、癢啦

剛處於給別人用臉就是不能亂擦啦~~這款我擦了皮膚沒有感到不適就是了啦!!

這款沒什麼香味~~真得!!這樣子也好 因為我的保養品都是聯合國,

太多味道加在一起很難聞捏~~哈哈 這款真得很保溼我也蠻推的啦!!

使用起來真很好推開 馬上就吸收(但不是那種吸收 臉還是乾乾的)

真得能感受到皮膚的水潤感~~也不會過於油膩捏~包裝也簡單 就是白色啦!!

我用是沒長什麼痘痘啦!!(話說痘痘也跟我很久啦)

如果你怕油膩,可以少量多的次的方式 局部加強容易脫皮的地方喔!!

    使用後當下: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使用前後.jpg

  SHU UEMURA植村秀‧深海水能量 全夜密集活潤精露

植村秀 深海水能量修護精露.jpg   

香味度:★☆☆

水潤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黑星,代表是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非常水的質地。根本就是水綿~~

(o.s只有那1ml的試用包~淺層心得)

它的質地真得非常的水~~擦在臉上也能感受到它的質地

但使用完之後我真得能感受到 它真得有黏感捏~~~

啊~~又是個使用後會黏的產品~~ 感覺空氣的髒東西都要黏在我臉上了啦!!

單擦覺得臉上含水效果不夠,最後又加個乳液~

不過隔天起來真得皮膚變水潤感 是我的乳液 還是這款產品?? 

    使用後當下:

植村秀 深海水能量修護精露-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 晚安面膜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