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系:


 產品介紹:
絲緞柔光—礦物結晶的霜狀粉體,絲潤彈性質地,含有豐富濕潤成分,讓眼彩容易推抹。
玻璃鑽光—結和閃耀珠光與玻璃晶鑽粒子,創造出閃耀透澤與明亮光感

 主要成份:
雲母粉、透氣油、凡石林、乳化劑、鈦白粉、海鮫油、維他命E酯、甘草萃取
、大豆油、胡蘿蔔素。(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近拍:




 試色:





 飛粉狀況:





 畫法-1:

步驟:
1.使用A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B畫至超過眼摺。
3.使用C畫在眼摺內。(不超過眼摺)
4.使用D畫一條上眼線。
[[下眼線]]
1.使用B畫後3/2處。
2.使用C畫後2/1處,畫一條細眼線。

*使用E畫在上眼皮前2/1處。


 整體感:


 畫法-2:

步驟:
1.使用E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C畫一條粗眼線。
[[下眼線]]
1.使用E畫下眼線。
2.使用C畫後3/2處,畫一條細眼線。

 整體感:


 畫法-3:

步驟:
1.使用A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B畫前2/1處。
3.使用C畫後2/1處。
4.使用D畫一條上眼線。
[[下眼線]]
1.使用D畫後3/2處。

*使用E畫在B、C交界。

 整體感:


 畫法-4:

步驟:
1.使用B畫至超過眼摺。
2.使用C畫在眼摺內。(不超過眼摺)
[[下眼線]]
1.使用E畫後3/2處。
2.使用C畫後3/2處,畫一條細眼線。(如上圖所示)

 整體感:


 使用色系:光燦奢華

顯色度:★★★★☆
沾取度:★★★☆☆
服貼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塗抹均勻度:★★☆☆☆

我覺得算蠻好沾取的!!顯色度我覺得還不賴!!
但我覺得啦~沒有比想像中的好推的均勻,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亮片我覺得算蠻大片,但不會感到不舒服。
我覺得蠻飛粉的捏..

沒有畫過這麼亮的色系!!而且還有一格比較淺的綠色!!
哈哈~~總覺得畫起來之後,看不習慣
而且我把這盤眼影 畫得好髒喔...
大家看看就好!!
而且這一盤可以畫出不多的妝容,可以搭配不同的色系。
可以畫濃、也可以畫淡,一切都看妳如何搭配嘿..
相當的棒,只不過沒有附刷具,不然會更好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玻璃晶鑽眼彩盒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