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說明: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結合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的「T.E.C ™ 透白複合物」,能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同時能預防黑斑的生成。雪晶亮妍粒子,可以反射光澤,讓肌膚像雪花般透亮,並且創造柔焦效果,
有效遮蓋瑕疵,給予肌膚淨白無瑕的光澤感!高效吸油配方可讓粧效持久且清新,輕柔舒適的質地,
能輕易的均勻分佈在肌膚,讓肌膚感到絕佳的舒適,使肌膚全天候由裡透出真正的淨白光采!

 色系,共六色:
#010、#012、#020、#021、#022、#030

 產品成份:
抗黑淡斑分子-淡化既有斑點
黑色素訊息阻斷科技-折制黑色素生成
繡線菊精萃-有效規律油脂分泌,緊實毛孔,使膚質更加細緻
白樺樹液-加強角質細胞保濕結構,使肌膚潤澤度提升
木槿花萃取-刺激生成並強化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結構,使肌膚更具彈性
雪晶亮妍粒子-創造肌膚雪花般的柔亮膚質


 產品設計:


 內容物:(o.s燈光不同,所呈現的顏色也不同嘿)


 個人膚質:油肌/會長痘仔、紅痘疤、粉刺、嚴重的黑眼圈
 使用色系:020

香味度:★★★☆☆
黏膩度:☆☆☆☆☆
透氣度:★★★★☆
推勻度:★★★☆☆
持久度:★★★☆☆
出油度:★★☆☆☆
保溼度:★☆☆☆☆
暗沉度:★★★☆☆(總覺得應該選白一點,暗沉之後就不會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遮瑕度:★★☆☆☆(針對黑眼圈、紅痘疤)
服貼度:★★★☆☆
使用後的透明度:★★★☆☆
使用後的觸感度:★★★★☆

DIOR的底妝,我只用過兩款
就是這款雪晶靈跟柔礦水粉底,這兩款。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它們家的粉底好像都很貴、很高級!
其實看看價格,好像中偏高。

現在的化妝品也要加保養品的成份!!
科技實在太厲害了...不只是化妝品
上妝也可以保養捏...


這次的廠商有提供色系選擇。
我選了上次跟柔礦一樣的色系:020
可是我好像有一點點後悔了!!這兩款的色系雖然一樣
但呈現的顏色卻大大的不一樣,怎麼安捏~~
(O.S 接下來,後面有比較喔!!不然,各位水水們可以直拉到下面去看看)
這款的色系:我覺得是帶黃感的色系。(O.S個人比較不愛黃感的色系)
為水狀,推勻的效果我覺得普通!!沒有比想像中的好推開
但很快就被皮膚給吸收了!!
持久度我覺得可以撐個3-4個小時,中間最好補一下粉餅之類的!!
因為2個小時就,我鼻子跟下巴就出油了!
(O.S出油之後再來就沒補妝,頂多用面紙輕輕按壓一下鼻子跟下巴處)
(O.S我只單擦防曬+這款粉底液,連蜜粉、粉餅都沒上喔)

接下來差不多到了晚上5~6點之後,再去照鏡子
發現下巴跟鼻頭有明顯的脫妝及出油。
用手指一摸,我的下巴可真油。油跟粉底都結合。
但不是那種得誇張的脫妝。
其實單擦這款我覺得持久度,我覺得這樣子就很好了捏~~
因為我很容易出油。個人覺得加個粉餅、蜜粉效果更好。

再來說說遮瑕度~~有些人應該會很再意遮瑕效果好不好..
對我來說:它只能遮我臉上的瑕疵 50%
不能說完全100%(O.S沒辦法,臉上的瑕疵太多了啦)

嚴重黑眼圈遮瑕度:完全不行
我真得超嚴重的黑眼圈,光上這款粉底液完全遮不起來,而且用起來眼周會呈現灰灰的感覺
不行不行啦~~ 還是交給遮瑕產品吧!
紅痘疤:50%左右
我只能說!紅痘疤很難完全蓋掉,只能讓它沒這麼紅,但還是要交給遮瑕產品。
修飾毛孔度:75%左右
我覺得這款修飾毛孔還不賴捏,看起來沒這麼明顯。

保溼度~我覺得不夠,我覺得這款產品真得非常不適合冬天使用
果然是夏天的底妝產品(O.S我再說廢話)
我都覺得擦起來有點乾了!! 最近天氣的變化很大..我把乳液換成較清爽的
沒想到~鼻翼兩側嚴重的卡粉!!哇捏....
我又換回較滋潤一點的乳液,這種現象就比較少了啦!!

 結論: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最好的地方就是,
覺得很透氣,一點不會感到悶悶的
使用後皮膚較為乾爽但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如果妳跟我一樣,臉很多瑕疵 搭配遮瑕產品 會更好喔!!

我覺得我好像選到不適合的色系,因為我使用起來臉看起來蠻黃
在不同的燈光下,看起來又不一樣,那ㄟ安捏... 可是看久又覺得自然
但搭配粉餅效果就蠻好的!! ~~ 我搞不定這款粉底液..
可是我喜歡它使用後的效果,透氣 透氣~~

每個人使用起來的效果真得不一樣
我有給我媽試用看看,我媽覺得 對它太白了
哈哈!!~~但說可以修飾一點點的斑。
我媽說:使用後不會油油、黏黏的。

 遮瑕效果:(有恐怖的素顏....)好的相機 都會拍得非常清楚

我的臉一點都不平滑..好煩喔!!只要近拍 就會這樣子,遠看我是覺得還好
請離我遠一點嘿...(O.S最近的皮膚好多了喔!!沒長痘仔..拚命的擦美白還是有效的!!)

 遮瑕效果:




 使用前後:(最近我的臉乾??不知道是乾還是怎樣?鼻子附近不吃妝)

 

吼唷..皮膚好爛喔....


 光柔礦物水粉底   V.S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我打錯字了!!什麼靈晶靈...還打錯兩次捏..)

都係020色系。啊~~怎麼會差這麼多!!礦物那款色系:帶有紅感捏....質地也不一樣。

 光柔礦物水粉底   V.S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卡粉問題:


 光柔礦物水粉底   V.S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使用前後:

我覺得礦物那款擦起來比雪晶靈這款來的亮。

遮瑕度:礦物  =  雪晶靈
透氣度:礦物  =  雪晶靈
光澤度:礦物  >  雪晶靈
持久度:礦物  =  雪晶靈
推勻度:礦物  =  雪晶靈
保溼度:礦物  <  雪晶靈
暗沉度:礦物  <  雪晶靈
修飾毛孔度:礦物  =  雪晶靈

其實我覺得這兩款,使用起的都差不多!!
只不過 礦物那款使用後→摸起來的觸感較為乾爽
雪晶靈
那款使用後→摸起來的觸感較為水一點
這兩款擦起來都還蠻自然的!!只不過 個人比較偏愛礦物這款!!
但是雪晶靈的成份又很吸引我!!哈哈.. 真討厭捏..



建議大家去櫃上去試試看,再來選擇自已適合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