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來源:FG美研社]]

商品說明:
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顛覆睫毛保養新觀念.Day & Night雙管齊下
Day —『3D立體錐形螺旋刷』X『多胜肽精華』3D立體錐形螺旋刷,
可將富含多胜肽的精華液送達每根睫毛;如同防護膜般隔離污染、
降低彩妝對睫毛造成的傷害,使睫毛保持彈力。
Night — 『超彈力纖維眼線刷』X『積雪草精華』超彈力纖維眼線刷,
準確的將積雪草及膠原蛋白精華注入睫毛,積雪草精華及膠原蛋白,具有高效保濕功能。

◎ 雙效刷頭
◎ 日夜接力修復睫毛
◎ 不惜成本添加五大保養成分
◎ 打造強韌、有彈力的理想美睫

使用方法:
日間:
使用日間精華液,薄薄刷上一層於睫毛,待精華液完全乾後再上眼部彩妝。
夜晚:
使用夜間精華液,塗抹於睫毛根部即可,若要加強保養也可使用太陽端的螺旋刷, 
再刷於睫毛上。 

產品設計:




濃密度:★★☆☆☆
變長度:★★★☆☆
強韌度:★★★★☆
方便度:★★★★★
使用後舒服度:★★★★★

妳的睫毛也需要保養....
每次擦睫毛膏,不停的用睫毛夾夾妳的睫毛...
妳的睫毛再跟妳說:help!!
它可能已經受它傷害嚕!!...快快快..救救妳的睫毛唄..



本身我的睫毛的條件還不錯,還蠻長的...
而且我是有下睫毛的人!!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整個臉 我最滿意的就是我的睫毛!!
其它的,就是爛爛.. 哈哈...

其實我用過類似的產品,不過沒有像這款產品有分白天與晚上
之前用過的是刷頭型的!!買過網路上還蠻有名的牌子
但是捏...雖然我是很久很久買....
用了幾次之後,發現可能是長期接觸到空氣
覺得有怪味道,我就丟了它!
使用後我是覺得沒什麼差,覺得只是擦心安的....

這次用的睫毛保養品 是1028
很特別的是,不在是我想像中只有刷頭型的。
沒想到 還分成白天、與晚上,感覺就是很棒...
白天的是刷頭型,晚上毛筆型
使用上我並沒有感到不舒服.....
白天可以防止睫毛受到傷害,晚上密集的保養睫毛...

說說我的經驗:
「每次卸完眼妝,總是會掉了幾根的睫毛」...
「看到自已都覺得怕!」
(o.s我之前有聽說過,會掉幾根睫毛是正常現象,
但是總是怕掉了之後,再也長不出來)


使用這款產品有非常久的時間!!
雖然,本身的睫毛並不差!!
但我發現,每次卸完眼妝終於沒看到化妝棉上的睫毛!!
果然保養還是有差的!!....
而且,我發現眼頭的睫毛變得比較長..
我覺得整體我感受到的效果是:
睫毛不太會掉了,有變長
..(o.s連夾個睫毛夾都覺得哇!!~~有長有長的感覺)
濃密有沒有呢?說真得我是看不出來啦...
下睫毛我本來就有了!!可是沒注意到有沒有變長..
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是值得買..
它讓我的睫毛不再像之前掉了...

使用前後:





只夾睫毛夾喔!沒上睫毛膏..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