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藥       
都已經過了青春期,還再長痘仔..
我就是永遠擺脫不了痘魔啦...
你什麼時侯才會離開我的生活..
現在長得痘仔叫成人痘!!...
造成成人痘的原因有很多原因...
身體內部、壓力、緊張、生活作息不正常或著是清潔不當...等等很多原因。

從國中長到現在...我身邊一定要有痘痘藥..
不然真得很沒安全感捏......
(o.s會長痘仔的女孩們,我說得 是不是!!)
我覺得不管任何痘痘藥...
都要趁小顆的時侯就先要毀滅它..
等它變成無敵大顆的痘魔
(o.s以我長期的觀察,這時侯擦什麼都無效啦,只好等它成熟...)

 PAIR ACNE w
PAIR ACNE w-產品設計

PAIR ACNE w-內容物
這條其實我已經用掉小條嚕!!(o.s照片裡的是大條的喔)
(o.s之前表姐去日本玩,請她托帶回來的!!)
上網查一下心得,評價還不錯...就買小條來用看看...
抱著嘗鮮的心態使用....

清爽度:★★☆☆☆
黏膩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針對剛初生的小痘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像一般的外用膏,沒什麼味道!
通常我使用的方法:厚厚的塗一層。
(o.s等皮膚吸收後,會變成透明的喔...)
我覺得對小顆痘仔很有效,還有快要長出來的時侯..比較有效捏...
而且我覺得變得沒這麼紅喔...
如果是那種大顆(尤其是沒有頭,摸起來痛痛又突突的種) 我是覺得沒效
但有時侯擦的時侯有效...根本就是看心情
只好等它成熟,然後再貼上人工皮把濃給吸出來 哈哈...
(o.s人工皮是我的好夥伴捏.....)
這條是我的心歡,而且也是我必買的產品之一了 哈哈...
(o.s我還請別人買了好多條回來 哈哈..)

  ORBIS 和漢淨肌痘美容液
ORBIS 和漢淨肌痘美容液
這條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啦... (o.s 文章 在這)
不過我之前用的的舊款.....不過捏 我上手已經有了新款嚕!!
喔耶.....從舊款用到新款,可見我多愛它啦....
我喜歡它的質地 很清爽喔...

  雅若凝膠
雅若凝膠
清爽度:★★★☆☆
黏膩度:★☆☆☆☆
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凝膠狀。
這條其實我很少用!!但是除非那種大顆的痘仔..
再我臉上停留很久,我才會用它...
因為它比較刺激.... 每次擦完它 臉都會紅紅的...
它會造成脫皮的現象.......
我之前還異想天開的拿它來厚敷在痘痘..
啊娘喂~~千萬不要這麼做..
因為我說過它真得比較刺激...搞到最後沒長痘仔的地方也脫皮、紅紅的
用這條真得要小心一點捏......用量要少 適量就好...

  喜美凝膠
喜美凝膠
清爽度:★★★☆☆
黏膩度:★☆☆☆☆
內容物:透明凝膠狀....
這條就比較溫和...對皮膚比較不刺激喔..
 讓痘仔不要這麼紅...
(o.s 哈我比較常擦PAIR ACNE w 這條)
有消紅的作用,但我覺得 效果沒有比 PAIR ACNE w好...
如果是輕微的我會擦這條啦....
擦完之後會在臉一形成薄膜...
一點點一點點黏黏的不會讓人討厭啦.....

  結論:
 黏膩度:orbis=PAIR ACNE w=雅若<喜美
 油膩度:orbis= 喜美=雅若 (因 PAIR ACNEw它是乳液狀,相對的它比其實三款來的小油)
 刺激度:orbis= PAIR ACNEw=喜美<雅若
 有效度:PAIR ACNEw>orbis=雅若=喜美
 個人喜愛度:PAIR ACNEw=orbis>雅若=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