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ELLE6月防曬.jpg  

 ANESSA 粉藍水凝乳SPF50+ PA++++

ANESSA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偏水乳液狀。
使用起來好推開(擦完之後是透明無色)
不影響後面的底妝...
使用後也不泛白,不會白臉一張
擦完之後是沒有感到很悶不透氣的感覺
保溼度我覺得普通啦~使用後來是不會油油膩膩的
黏膩度??我覺得有一點點,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擦完有點小油光就是了

  使用前後:

ANESSA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使用後當下.jpg

  RMK UV防護乳SPF50+ PA++++

RMK UV防護乳50.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這款使用起來,再推開時有一點點小卡卡的
但不至於不好推開就是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款上完後肌膚的觸感..
個人覺得它使用後沒有那種油膩膩的..
如果擦完一油膩膩,身為愛出油的我 不是等等就滿臉油光
保溼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大的明顯就是了!!
再使用後 我有發現有小小的起屑..
(O.S我在想 是不是我擦了凝膠的關係)
(我覺是它比較偏乾一點點)
使用後也不泛白喔~~不影響後面的妝感喔..

  使用前後:

RMK UV防護乳50-使用後當下.jpg

  DIOR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SPF50+ PA++++

DIOR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帶有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推起來有一點小卡,但還是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但推開是透明的
不影響後續上底妝整個妝感~使用後也不泛白喔
但我第一次使用我覺得,如果後續的底妝沒比較保溼的話.
說真得有點難上去了!!
因為這款隔離霜使用後,是安全不黏膩的..
使用後也沒滿臉油光,但使用後也不是那種水嫩感就是了..
我覺得乾肌應該是不喜歡的!!
身為愛出油的我如果單擦這款再加個蜜粉就ok~
但後續的底妝還是選擇個較好推開及保溼好一點的比較好喔

  使用前後:

DIOR 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使用後當下.jpg

  THREE 平衛UV防護乳SPF30 PA+++

THREE 平衡UV防護乳.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偏較水白色乳液狀
香味應該是柑橘的味道,好好聞喔..
我很喜歡柑橘的味道,香味不會過於濃烈
擠出來可以發現真得比較偏水的質地喔~
這款防曬擦起來完全不會泛白~
也不會油 也不會黏黏的
擦完後可以覺得皮膚較有點水潤感..
(o.s看起來膚況還不錯~~我還沒上底妝捏! 驚!!)
但我還是覺得保溼度沒有很好~
但對我而言它擦起來真得很清爽捏~還蠻愛的

  使用前後:

THREE 平衡UV防護乳-使用後當下.jpg

  KANEBO EX VU高效防曬凝乳 SPF50+ PA++++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孔水乳液狀。
水凝乳的質地,真得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現在的防曬都出這種質地,油肌的人一定要試試..
一用我就非常喜歡的質地,非常的水 也相當的好推開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喔~非常的清爽..
就算一直補擦也不感到悶~也不感到油膩
而且使用後也完全不泛白啦~不影響後續的底妝
保溼效果我也覺得不錯,對我而言剛剛好~
擦完之後我覺得肌膚看起來真不錯,不是那種油光的光澤
明明就只是個透明防曬而以(o.s沒有潤色效果)

  使用前後: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使用後當下.jpg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SPF50+ PA++++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修飾度:★★★☆☆
內容物:乳液狀。 試用:1.5ml
通常bb霜的質地,通常都比較偏稠的質地..
不過我覺得它還算蠻好推開的啦..
不需要太多的量,就可以上整臉..
(o.s 1.5ml大約可以用個三次啦!!還蠻省的)
保溼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o.s不過本人最近開始亂長痘仔、跟粉刺,
一直用到酸的產品,所以皮膚偏乾點太又愛出油啦~)
使用後 也沒有很嚴重的黏膩感!!!
使用後可以發現臉修飾得很好,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但是如果剛好臉上有剛好痘疤、跟還在發炎的痘仔..
說真得根本就遮不怎麼起來!!(o.s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出油後也沒有比想像中來的暗沉~臉看起來還蠻蠻有光澤感..
(o.s當然我上完這款bb霜後續是有加個透明蜜粉來定妝)
出油後,雖然近看沒有發現很嚴重的脫妝。不會一塊一塊的..
但是就是那種摸起來油油粉粉的
(o.s它已經跟我臉上的油結合了!!驚 哈)

  使用前後: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使用前後.jpg

Estee Lauder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光感BB霜-遮瑕效果.jpg
  NU+ derma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spf50++++

NU+ derma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SPF50++++.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修飾度:★★★☆☆
內容物:偏霜狀質地。
這款隔離乳是有顏色的啦,所以後續懶得上底妝的人
可以單上這款啦~臉上沒有嚴重的瑕疵的人
這款隔離乳的修飾效果還不錯啦~~
如果有臉上比較有瑕疵的人,請妳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有一點難推..它的質地比較偏霜狀。
但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溼效果..
使用後我是覺得有一點點小黏就是了!
但不是那種不舒服的黏就是了!!
使用後 是覺得毛孔比較不明顯,整個臉變得比較有光澤
這款隔離乳雖然有顏色,但使用後不至於過白太假

  使用前後:

NU+ derma 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SPF50++++-使用前後.jpg

  Clinique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Clinique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 PA++++.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修飾度:★★★☆☆
內容物:帶點偏黃膚色的液狀質地。
這款隔離乳的質地比較水,很容易推開..
這款擦完真得是油光...它的亮很像那種油亮感..
我不愛這種耶!!看起來沒洗臉 大出油的樣子..
質地是很清爽的質地,使用起來好推開
使用後不黏膩的。修飾效果我覺得普通
我在猜可能它的顏色的是關係
我用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修飾毛孔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擦起來真得很像出油般的感覺(哈又要再度強調)

  使用前後:

Clinique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 PA++++-使用前後.jpg
  牛爾RX生輕盈防曬液

am+pm skincare RX10胜極效防曬液SPF50.jpg   

推勻度:★★★★★

透氣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泛白度:☆☆☆☆☆(沒有★代表不泛白喔)
內容物:白色水凝乳狀。
水凝乳狀的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推開後是完全透明的
使用後非常的清爽也不悶捏..
我比較愛這種質地,使用後的肌膚也摸起來不黏
也不會太乾..這罐拿來擦身體跟臉都很好..
雖然身體我可以擦油一點的防曬產品
(o.s我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我的身體偏乾)
臉上就沒辦法擦太油,會整個很不舒服..
使用後也不泛白,就算一直補擦也沒問題
一直補擦也不感到悶~

  使用前後:

am+pm skincare RX10胜極效防曬液SPF50-使用前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