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2015年粉底試用.jpg  

每年都會有新的粉底的出現,女孩們妳們的化妝臺上有幾罐粉底液呢?

我有稍為克制一下,不然其實都很想通通帶回家。

不過說真得現在的技術也越來越好~這次介紹的底妝產品都各有優缺點啦

不過,我覺得粉底是拿來圴勻膚色的~雖然我對粉底的遮瑕效果不會太大的要求

(o.s畢竟,我是個很愛長痘仔的人,所以我都會搭配遮瑕膏使用啦)

今年覺得都在流行滴管式粉底、不然就是氣墊粉底捏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jpg  

啊~我明明就是拿再bb霜試用品,單子上卻是寫cc霜??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內容物:偏稠一點乳液狀。
這款BB霜,使用起來好推開。
在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
使用起來保溼效果很不錯~
依現在比較偏悶熱的天氣來說~使用後不會感到悶及黏膩感喔~
修飾效果真得不賴,只不過有嚴重瑕疵的加個遮瑕膏就可以嚕
(小小的瑕疵我覺得單用這款也OK喔)
使用後皮膚變得好亮喔~應該說變得好有質感的肌膚喔..
不過我很容易出油,避免土石流產生,哈~
後續我還是會上個蜜粉稍為給它定妝一下

 使用前後: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使用前後.jpg

我最不滿意我鼻翼兩處的凹洞了~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使用前後1.jpg

使用後看起來光澤挺不錯捏

 

哈哈~~左圖防曬沒推開~為什麼看照片我才發現到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遮瑕效果.jpg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 40‧PA+++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2 SAND
內容物:偏比較乳液狀質地。
話說我一直很想試這款粉底的說,
因為加了「冬蟲夏草」的成份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第一次使用時我直接用手去上,還蠻好推開的
但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比較滋潤感
說真得看到高保溼這三個字,我覺得對我這個愛出油的人來說
我覺得很恐怖,第一個想到就是悶 啊不然就是上沒多久土石流
這款意外覺得其實熱一點還OK,使用起來不會很悶捏..
(O.S只是後續我還是上個蜜粉定妝就是了)
保溼效果對我而言剛剛好,剛好下巴也有剛好痘疤(脫皮中)
上完之後脫皮的狀況不會讓它更明顯~
遮瑕效果我也覺得還不錯,遮毛孔效果還不錯。
(O.S較明顯的紅痘疤、嚴重熊貓眼就建議搭配遮瑕膏使用吧!!)
持久度(以我有加蜜粉的情況下)我覺得普通,
(O.S但我覺得出油之後,看起來還蠻OK的,暗沉也沒很明顯捏)
(O.S不過我很認命,我一定會出油。所以我一定會補妝的 哈哈)
使用後是自然的光澤感喔~我還蠻喜歡的。應該說看起來一點都不假

  使用前後: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使用前後.jpg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使用前後1.jpg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遮瑕效果.jpg  

遮瑕效果普通捏~不過剛好我在脫皮中~有一點不均勻的感覺


 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SPF25 PA++

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jpg  

詁說很可愛的小試用品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20
內容物:偏水狀質地。
香味還蠻好聞的 淡淡的味道~
最近發現各大廠,都出滴管式的粉底..
(O.S DIOR做的試用品好可愛,而且還做成滴管真貼心捏)
而且我覺得它的用量也不用太多啦~
想要再加強的地方再上疊擦就可以嚕
偏一點水狀質地,使用起來好推勻也不卡卡
使用起來意外覺得還不錯捏~而且這質地還蠻適合較熱的天氣
使用後也不悶也不黏,不會感到不舒服喔~
使用後我覺得是呈現自然的妝感,像裸妝感。
(O.S應該說使用後看不出來有粉感啦)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加上我是屬於油性肌膚(又內乾),
對我而言剛剛好啦~也很服貼喔~
遮瑕度?如以遮嚴重熊貓眼+紅痘疤可能就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O.S如果不會太大的瑕疵單用這款是OK的)
(O.S我有嚴重的熊貓眼,我會認命的用遮瑕膏啦~哈)

   使用前後:

 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使用前後.jpg 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使用前後1.jpg DIOR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遮瑕效果.jpg  


 SK2 光感亮白CC霜

SK2 光感亮白CC霜.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內容物:乳液狀
帶膚色乳液狀。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我覺得算蠻好推開 不卡卡
(我手邊的CC霜,我都是拿來當飾底乳使用的,後續我都會再上粉底)
(O.S這款我覺得把它當底妝也OK捏~)
不過嚴重的熊貓眼跟偏紅的痘疤、痘仔,
單擦這款遮瑕不夠力(請一定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悶及黏膩感喔~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是自然的光澤感喔

  使用前後:

 SK2 光感亮白CC霜-使用前後.jpg

眼下真得會灰白色~真得很不好看捏

SK2 光感亮白CC霜-使用前後1.jpg  

啊呀呀~眼下沒有推好~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 毛孔隱形升級版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jpg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粉撲設計.jpg

這試用~小粉撲還真得有給它難使用 太小了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試色.jpg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持久度:★★☆☆☆
修飾度:★★★★☆
服貼度:★★★★☆
保溼度:★★★★☆
光澤度:★★★★☆
使用色系:#21

可愛的試用品,裡面也附一個可愛的氣墊粉撲
(o.s不過它還是真得很小,不太好拿取啦)
說話我覺得這款蠻適合在比較熱的天氣使用捏~
比較不會感到悶感..
(o.s因為我家有其它款的產品,天氣熱時用起來會比較悶感)
使用後我覺得皮膚的光澤度超好的,好喜歡這種光澤的肌膚捏
遮瑕度??我覺得算很好。
嚴重的熊貓眼我覺得可以遮個七成左右
(雖然我後續會在搭配遮瑕膏使用)
如果不是正發炎的紅痘仔、跟紅痘疤其實大部份都是遮的掉喔
使用後毛孔看起來也不明顯了捏~
也不卡不粉,整個妝很服貼喔

  使用前後: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使用前後.jpg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使用前後1.jpg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使用後.jpg

看快這光澤~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遮瑕效果.jpg  

 

 RMK Base Make Up凝霜輕透光粉餅

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jpg 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試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色系:A102/B01
粉凝霜質地,當做成像固能的粉餅
想說會使用起來會不舒服
這款在炎熱的天氣裡使用起來也不會太悶
(O.S不過擦完摸一下觸感~嗯~我覺得我很快就出油了!!
哈哈~認命的我。擦完這款後續會加個蜜粉定妝喔)
遮瑕度我覺較嚴重的瑕疵,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O.S如嚴重的熊貓眼遮個4成左右、
發炎的紅痘仔或紅痘疤遮個7、8成左右,就需要搭配遮瑕膏)
我是用刷子使用~完全都不沾手~
A102色對我使用起來有一點暗,但還算是算自然
撇除色系的問題,我覺得這款使用起來超級自然的
再搭配珠光色B01,整個呈現帶有點光澤感的底妝
而且說真得那珠光色我覺得使用起來沒有很明顯捏~哈
(O.S 不過我有再加RMK亮采棒,我上在T字部位看起來更亮)
不過出油之後有稍為給它暗沉一下

  使用前後:

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使用前後.jpg

意外覺得這產品使用後好自然,有點想收購啦

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使用前後1.jpg 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遮瑕效果.jpg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O10

推開時可以感受到質地非常的輕
(O.S怎麼說呢?就沒有那種摸起來厚重感覺得質地)
這使用起來常非的好推開,一點不感到厚重感
(O.S哈哈,應該說看起來沒有粉感,
整個呈現自然的妝感。好像天生就是好膚質感)
遮瑕度?還是要說痘疤、嚴重熊貓眼就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如果妳臉上沒太大的瑕疵,說真得它的遮瑕、修飾效果真得很不錯
毛孔修飾的也很好,看起來一點都不假啦
服貼度很好,不卡毛細孔
(O.S剛好鼻子、下巴我有擦一些水楊酸,所以它正在脫皮。
但我覺得上完之後不會讓脫皮地方看起來更嚴重
就算出油之後我覺得也不是那種像土石流般
出油之後妝感看起來也不錯看 哈..

  使用前後:(左圖擦:無瑕妝前凝露)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使用前後.jpg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使用前後1.jpg 肌膚之鑰 裸肌光漾粉凝露-遮瑕效果jpg.jpg  

 正中間~應該看得出來正在跟我招手的痘仔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jpg  

  話說那#764色也太黃吧~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764
內容物:偏水狀質地。流動性超高,根本就是水啦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這款粉底使用起來真得非常清爽,
不會感到黏黏的,也不會有悶的感覺
不過這款粉底個人認為,
要馬上推開不然稍為等一下就比較難推開
保溼度如果以現在比較熱的天氣來說是剛剛好的
(O.S冬天我就覺得不夠力喔~)
服貼度?我覺得算是普通。
(O.S有一點的地方就是,鼻子剛好我有擦痘痘藥整個呈現脫皮的狀況,
就是剛好妳的肌膚有一點問題產生,跟我一樣的話。
脫皮的感覺會更明顯捏~還有會變得一塊塊的,
毛孔變得明顯,應該說粉都卡在毛孔裡了啦)
整體的修飾效果我是覺得還OK
(O.S嚴重熊眼貓跟紅痘仔、紅痘疤還是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使用前後: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使用前後.jpg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使用前後1.jpg

  嘴上的痘仔~還真得遮不起來捏

植村秀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遮瑕效果.jpg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01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到粉到好香的味道喔~
我覺得還蠻好聞的捏
這款粉底液意外覺得整個呈現的自然的光澤感我還蠻愛的
這款的修飾效果還不錯,該修飾的都修飾了
(嚴重的熊貓眼跟紅痘傑、 紅痘疤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保溼度對我剛剛好,使用起來也不悶也不黏膩喔
不過後續我還是加個少許蜜粉定妝啦~(O.S沒辦法我很容易出油)
我是覺得什麼暗沉感捏~中間我只補過一次粉餅(因為出油啦)
不過我覺得出油整個妝感看起來還不錯~

   使用前後: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使用前後.jpg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使用前後1.jpg 嬌蘭 珍珠柔光 絲潤精華粉底-遮瑕效果.jpg  


 Benefit 抗油鬱嫩膚膏

Benefit 抗油鬱嫩膚膏.jpg  

有著可愛的包裝
抑油度:★★★☆☆
使用滑順度:★★★★☆

這產品說真得,我覺得可以不用買
(哈~因為自己知道我會出油, 所以我一定會補妝啦)
(O.S但我覺得只是稍為延長出油時間,
不過我怎麼覺得是個擦心安的產品啦,會出油就是會出油,我多認命!!)
有擦過的地方但出油之後感覺T字部位看起來沒這麼恐怖的油
出油的地方可以拿出這款使用,
是蠻好推開的,使用後摸起來滑滑的~看起來霧面。
油光也沒有了捏~
不過至少用起來不會感到不舒服
曾經以前有用過類似產品,用起來好悶喔。這款是不會啦
不過這試用品有著黃色鮮艷的外表,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