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小舖 3月心得.jpg  

「「86小舖合作文」

最近試用了有名的產品捏~不用出門在家滑鼠按一按就可以輕鬆的買回家 哈哈

kikilal的蜜粉也超可愛的,日本人就是厲害。那個可愛的粉撲不買哪行啦!!

在產品的外觀都很容易抓住女人的心光外表就覺得太可愛,管它好不好用。買了就是了~

too cool for school這產品外觀可著可愛的外表

(o.s這牌子已經進來台灣嚕,大家有去門市就知道了)

用了它們家有名的雞蛋面膜,之前好想用一直沒有入手

 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 25g(附粉撲)

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產品設計.jpg  

  可愛的粉撲

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粉撲設計.jpg  

粉撲很札實~也很舒服喔

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試色.jpg  

色系:白皙膚

粉質細緻度:★★★★★
修飾毛孔度:★★★★☆
粉撲觸感度:★★★★★

最近好多產品都會跟好多有名的卡通人物做聯名捏~
(o.s而且都是大家所知道的牌子,因為我以前都認為那種聯名產品,
東西不好用 其實都會怕怕的。現在跟之前不一樣了啦,所以這點可以放心)
這包裝有可愛的kikilala好可愛,連粉撲也超可愛啦  !!
像我大部份每天都會上妝的人,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產品,使用起來很愉快捏~哈!!
這蜜粉的粉還蠻細的,用手指搓揉可以感受它的細緻度。
話說我好久沒使用有顏色的蜜粉了!!
我是個愛出油的人,最後一定要用粉餅or蜜粉稍為定妝一下,
延遲出油現象發生 哈哈!!
(o.s之前都在使用透明蜜粉,就是整個像太白粉的那種哈)
可愛的粉撲很扎實使用起來也很舒服(粉撲是大大的那種喔)
(O.S先沾取蜜粉,我是會用粉撲稍為搓揉把蜜粉用均勻,
再拍掉多餘的蜜粉,這樣子第一下上的蜜粉就不會太多了)
蜜粉的量真得還蠻拿捏的~不小心太多的話可能會導致卡粉的狀況..
(O.S如果肌膚比較乾點,就不要上太多蜜粉)
使用後我是覺得它不是那種厚重感喔...

我發現蜜粉裡有亮亮珠光,哈哈!!用了好幾次才發現啦!!

不用怕它會顯毛孔喔~因為那亮粉很細小 不明顯喔

 使用前後:

Kikilala 夢幻柔焦無瑕蜜粉-使用後當下.jpg  

 底妝看起來好死白喔  (明明我就上很少粉底)~上了蜜粉我覺得沒什麼落差

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jpg  

香味度:★★★★☆
慕絲細緻度:★★★★★
使用方便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使用方法:
洗臉擦乾後,乾手取約一個乒乓球大小的份量,
避開眼及唇部塗抹在全臉並輕輕於臉上打圈按摩一份鐘,
待其乾後以溫水洗淨。

淡淡香味~好好聞喔!!雞蛋味??上網查了一下,可以當洗臉or當面膜使用

(o.s不過我是把它當成面膜使用啦!!)
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味道,但蠻好聞
泡沫面膜覺得是個很特別的商品,劑出來是好摸的慕絲
(o.s很像蛋糕上的奶油質地捏~)超級綿密
如果只有敷薄薄的一層,其實可以聽到那種冒泡的聲音
(o.s可以感受到臉上有那種罐裝汽水一打開的那種泡泡聲~哈)
等到臉上的慕絲沒了就可以去沖水了,其實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啦
敷很厚的話大約3-5分鐘我就會去洗掉了啦(一週兩次就可以了)

我發現敷愈厚,驀絲會比較慢消失喔~~
使用後也不感到緊繃感喔~整個很舒服,皮膚看起來也很光滑喔

 使用前後: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使用中.jpg too cool for school 柔滑雞蛋泡沫面膜-使用前後.jpg  

使用後,有沒有看起來比較亮捏

 

※以上介紹,我喜歡不代表你喜歡。我適合也不代表你也適合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