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緊實保養.jpg  

 其實以前我很喜歡買這類型的產品啦!!

但這些產品都要配合運動喔~不是擦了就可以少了幾公分的
這只是幫助妳輔助看起來肌膚變得比較緊實感..
個人身體肌膚:偏乾。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產品設計x內容物.jpg  

 保溼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帶點透明橘色凝膠狀

話說我之前使用的腹部產品,大部份都是使用起來會熱熱的
(O.S哈哈~~沒想到這款使用起來卻是涼涼的,
我一直以為擦起來是會發熱的那種啦)

可是我又發現它擦起來會熱了!為什麼我之前會覺得它涼啦
這款腹部精華使用起來不會黏黏的,非常的好吸收
使用起來也不會悶啦~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保溼度??對我完全不行啦~(後續我還是會加個身體乳液喔)
這款也有附上按摩滾輪喔~整個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安全不會沾手
而且這個按摩滾輪可以拆掉拿去洗喔~避免搞得髒髒的
不過這按摩滾輪啦~我覺得它有時候會刮我的皮膚
(O.S應該說那按摩滾輪粗粗的,不太喜歡啦)

使用前後: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按摩精華-使用前後.jpg

我看不怎麼出來捏~~(不過肚子上的兩條線,是長期做著做出來的線啦~~)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產品設計x內容物.jpg  

滾珠的設計,實在很方便捏~~用起來冰冰的 

保溼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帶點綠色透明凝膠狀

這款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方便,
最重要的是它有按摩的滾珠,全完不沾手
可是呀每次塗這個的時候,真得超級涼的捏~
(O.S天氣熱的時候擦這款產品,整個很舒服捏,
因為整隻腳超涼的,我有時候還是覺得太涼 會冷捏)
而且它的吸收度還不錯啦,使用後也不會黏黏的
腿酸、腿脹時用這款真得還蠻舒服的,瞬間覺得退放鬆了
(O.S每次站太久,腳會很不舒服。
用這款按摩精華真得好很舒服喔!!哈~一次要再說一次啦)
保溼度??對我而言真得不太夠啦~
(O.S我身體肌膚偏乾啦!!後續我還是要加個身體乳液就是了)

 使用後當下: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緊實腿部滾珠按摩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 NEOGEN DERMALOGY 呼拉美腹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