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小舖 眼膜x下巴膜.jpg  

這次花戀肌的包裝好可愛喔~~~花戀肌的產品大部份都蠻好用捏的

重點是它不貴啦~~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啦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 緊緻透亮眼膜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緊緻透亮眼膜.jpg   
服貼度:★★★★★
保溼度:★★★☆☆
眼膜材質的舒適度:★★★★★
個人眼周膚況:乾、有細紋、有嚴重的黑眼圈

淡淡的香味~不過還是習慣偏布材質的面膜啦
因為感覺有溼溼的感覺,好像比較保溼(o.s哈自己認為的)
(o.s不過有時精華液太多,會一直滴也是個麻煩點)
通常我只敷個10~15分鐘~
敷完後馬上可以感受到眼周變明亮許多捏~~

使用後當下: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緊緻透亮眼膜-使用後當下.jpg

哈~我是嚴重的熊貓眼!!拍謝 嚇到大家啦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 果凍水凝眼膜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果凍水凝眼膜.jpg  
服貼度:★★★★★
保溼度:★★☆☆☆
眼膜材質的舒適度:★★★★★
個人眼周膚況:乾、有細紋、有嚴重的黑眼圈

淡淡的香味喔~
眼膜材質屬於果凍型(透明)的材質~
(O.S通常這種質地,我都會敷到忘記捏~
因為不像那種布的材質,敷太久會乾)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了
整個非常的服貼,敷起來也不薰眼很舒服喔
不過個人的眼周非常的乾啦~敷完之後我是覺得沒這麼的乾
(O.S不過對我而言可能保溼力可能不夠啦)
敷完之後也不會黏黏的還蠻舒服的~
不過我有拿去冰箱冰~哇敷起來超涼的好舒服喔~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果凍水凝眼膜-使用中.jpg  

使用後當下: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果凍水凝眼膜-使用後當下.jpg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啾啾水唇膜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啾啾水唇膜.jpg   
服貼度:★★★★★
保溼度:★★★☆☆
眼膜材質的舒適度:★★★★★
香味:玫瑰戀曲/蜜桃軟糖/草莓棉花糖

唇膜是個好玩又有趣的東西啦~~
面膜屬於果凍型面膜(透明),整個非常的服貼喔
唇膜很大~整個蓋住嘴唇啦~~有10-15分鐘不可以講話
(O.S我好痛苦喔~不能開口講話!!哈哈)
個人的嘴唇偏乾,敷完之後嘴唇變得好水嫩喔
嘴唇上的死皮我覺得因為在敷的過程中變比較軟(O.S輕輕搓就掉了)
敷完之後馬上在擦護唇產品,整個超水嫩又保溼的

使用後當下: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啾啾水唇膜-使用後當下.jpg  

最近下巴狂長粉刺跟痘仔~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彈力緊緻下巴膜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彈力緊緻下巴膜.jpg  
服貼度:★★★★★
保溼度:★★★☆☆
眼膜材質的舒適度:★★★☆☆

香味不至於過香 淡淡的。
面膜材質算是布織布的那種喔~(使用起來我覺得算是舒服的)
不過我覺得這面膜還蠻特別的,第一次聽到下巴膜耶
不過我的下巴皮膚的確很不好捏~紅紅的(O.S一堆的紅痘疤、痘仔啦)
但是我媽看到我在敷的時候,她也覺得驚訝!!(O.S第一次看到)
不過在使用時,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捏~~很像去做了什麼整型
不過通常臉頰邊緣還蠻忽略,因為我想大家不太可能照鏡子去看到
保溼度我覺得還ok,精華液普通。(o.s沒有多到滴答答的那種啦)
敷完後我還特別去照了一下鏡子!!緊緻說真得我看不怎麼出來
但是敷完之後我覺得看起來下巴及臉頰邊緣皮膚看起來真不錯
(o.s話說我之前那長了一堆的爛痘子了)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彈力緊緻下巴膜-使用中.jpg  

我的皮膚不是很好喔~~哈哈。鼻子還長痘仔捏~~

我覺得下巴膜真得在敷得時候還真得還蠻好笑的

使用後當下:

HANAKA 花戀肌 小心肌彈力緊緻下巴膜-使用後當下.jpg  

看不出有什麼差別捏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