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x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0.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1.jpg

包裝是可愛的蠟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試色.jpg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在沒有使用護唇產品之下)
使用色系:#2紐約上城女孩/#3夕陽暮色/#5倫敦之心

話說有一陣子好紅這種旋轉式唇筆喔~(做得很可愛很像蠟筆那樣子  )
我記得沒錯那時候是韓國的彩妝很流行這種筆式的唇筆,
開始專櫃、開架品牌都開始出這種類似的產品捏..
不過其實還蠻怕這種唇筆,感覺會很乾..
這次用到花娜小姐的唇筆,說真得它的外觀真得還蠻可愛的..
外觀的包裝它的配色(粉嫩顏色)加蕾絲圖案  這蠻可愛的捏..
而且它很好推開捏(在沒有使用護唇產品)
完全不卡卡相當的滑順喔~~
保溼效果我覺得還不錯(O.S只要不是那種很乾很乾的嘴唇,
其實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喔。不過有一點脫皮要近看才會覺得會卡色)
顯色度我覺得還蠻好的,我通常上兩次顏色就還蠻飽和的
持久度普通啦!!(O.S不過我很怕太持久的口紅,因為我覺得很恐怖啦,
所以我不是很在意這點。如果很持久的口紅,我想我那隻口紅要用很久捏)

#2紐約上城女孩-粉紅色。不是那種芭比粉喔~
#3夕陽暮色-橘色。
#5倫敦之心-紅色。(不過我真得好不適合紅色,好難駕馭它)

使用後: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試色3色.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2紐約上城女孩-整體.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5倫敦之心-整體.jpg

我就說我不愛我自己畫紅唇的~

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3夕陽暮色-整體.jpg

這隻顏色很淡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產品設計.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度:★★★★☆
服貼度:★★★★☆
遮瑕膏質地度:★★★☆☆
個人肌膚:油肌/毛孔、痘仔、痘疤、嚴重熊貓眼的問題

遮瑕膏我超需要的,遮瑕膏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產品
(O.S沒辦法我有嚴重的熊貓  ,覺得沒遮瑕看起來真得超沒精神的)
這款遮瑕膏用完有點驚嚇,由其是在使用的時候
為什麼??它這麼滑順啦!!好溼潤的感覺...
(o.s有用過遮瑕膏的人,
應該知道其實遮瑕膏在上的時候都會有一點點給它小卡)
還是要說一次啦!!真得在上的時候真得好滑順喔~
使用後我覺得服貼度還蠻不錯的,使用後我覺得比較不卡紋
(O.S我眼周比較偏乾,眼下也有細紋啦!!
如果太乾的話會粉都會卡紋,實在很不好看捏)
持久度對我而言算是普通。(O.S反正我一定會補妝啦!!我已經認命啦)
而且產品設計得真得很好,有鏡子、兩隻小刷子(該有的都有了)
遮瑕效果個人覺得算是不錯了!!(說真得我都覺得我的熊貓眼,實在有夠難遮的)
熊貓眼可以遮個接近8成了我覺得算是不錯了!!(其它的我要靠打亮啦~哈)

我會用比較深的膚色+自然膚色兩個混在一起去遮我的熊貓眼!!
(如果用太白的顏色去遮,眼下會灰灰的不好看捏!!)
最後在用最下面那格去打亮喔~
(我的方法是用BOBBI BRWON彩妝師所教的去上啦)

使用後:我是熊貓眼 但是照片有點沒拍出來喔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使用情況1(遮瑕高配色).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使用情況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使用情況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使用情況3.jpg  

有一陣子下巴周圍的肌膚很花的~有遮有差的

 

完結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