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酵素.jpg  

我是個很容易排便不順的人

))如果二天上一次我就偷笑,如果每天上我會更開心

只要有幾天不上廁所的話,肚子就會脹脹的

搞得自己的小腹很大((真煩~我只不過沒上廁所啦

 

而且說真得太多天沒去上,說真得一站上體重器

看到數字很不開心。

每次我都會羨慕每天可以跑廁所的人

))我還因為這樣子不順暢,還去做了大腸鏡

檢查出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然就是我飲食的問題

水喝很少?沒有跟很多水。吃不夠青菜?吃很多。

吃乳酸菌類產品的 說真得對我沒什麼有效 哈哈..

可能我吃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想說不是吃得太清淡了!!有缺油? 所以我每天喝一小匙的油

)))說真得一開始喝油 還蠻有效,再來又無感了!!!

反正現在已隨便它了!!只是我會記得我什麼時候沒上廁所

 

今天要來介紹來自日本的「速酵素」,而且還是日本直送

我覺得它還蠻方便的,做成膠囊形狀。還蠻好吞的

)) 日本最近還蠻流行「活酵素」x「活酵母」商品

 

「速酵素」含有260種的酵素,以麴的效果可帶動體內的運作。

它只是幫助腸道的健康,改善排便狀況,減重的輔助產品

((((不可能吃了體重下降的,請記得配合飲食跟運動喔~

((如果很嚴重我還是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啦!!

)))不過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狀況,它只是個輔助產品。

 速酵素-產品設計.jpg

有壓條設計,帶出門也很方便喔

速酵素-內容物.jpg

不會很大顆,很好吞食

 

速酵素-使用情境.jpg  

想要好身材可是要努力點,也要搭配運動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速酵素網站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速酵素 速酵素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