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jpg  

塑膠殼,但我覺得還不錯啦!!攜帶方便喔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刷具近拍.jpg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產品設計.jpg  

該有的都有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7.5g
顯色度:★★★☆☆
持久度:★★☆☆☆
飛粉度:★★★☆☆
使用色系:#01 粉紅蜜思嘉

花娜小姐的產品愈來愈多了捏~這次用到的是漸層腮紅
而且這顏很美捏~粉紅色漸層(連我媽看到也想用捏)
這盤腮紅可以當腮紅使用,也可以當打亮使用喔(淺色)
(不通我都是混在一起刷使用的啦!!)畫法不只一種
1.全部混在一起使用   2.只單沾取粉色紅(淺色疊擦)
而且它的顯色度還蠻好的捏~使用起來不太結塊啦
(個人還是喜歡用自己的大腮紅刷上 哈!!)
持久度??算是普通了。隨著我出油 它就慢慢的消失了
它看起來小小的,但剛有的都有喔(有鏡子、刷具)
不過它的刷具的毛比較硬捏~(外出才會用到它)
個人覺得還刷毛比較硬,導致在刷腮紅的時候粉到處亂飛
(不過以它的價錢來說,我覺得算是不錯了捏)
刷完後呈現低調的光澤感捏~(不顯毛孔)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手背試色.jpg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顏色近拍.jpg

覺得蠻美的

 使用後: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