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jpg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內容物.jpg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果實

話說我家的洗顏產品真得好多喔!!心裡一直很想開新的來用
但是舊的都還沒用完捏(一直忍耐,不去開新的產品)
我很注重清潔 (洗顏產品、深層面膜、去角質產品,
有新的產品 我都想買來試試)沒辦法 誰叫我會長痘仔、粉刺)
只要粉刺能減少,痘仔就不太會長、毛孔也看起來比較乾淨喔
當然臉洗的乾淨很重要,但是不是洗完臉很乾就是好的
要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是很重要的,妳也可以依膚況來選擇產品
像我如果突然膚況不好長了一堆的痘仔或著是好朋友要來時候
我這時會選擇抗痘的洗顏產品

這次介紹的洗顏慕絲,可以看到新鮮的紅莓(添加100%的紅莓果汁喔)
紅莓就在產品的底部,我覺得實在太新奇又特別捏..
不過通常洗顏慕絲很快就用完,大家有發現嗎??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120g
香味度:★★★☆☆
保溼度:★★★☆☆
沖洗度:★★★★☆

味道也淡淡的,還蠻好聞的
擠出來是綿密慕絲,個人覺得早上用慕絲產品是最方便
(說真得早上很趕,我都亂搓洗顏產品 我都懷疑我起泡不完整捏)
用慕絲不就很方便,解決這問題了!!
我通常是按壓兩下的量,洗整張臉
(這款產品我只有在早上起床時所用,晚上我會選擇清潔力比較強點)
保溼度??我覺得OK,洗完後也不乾澀。
皮膚還蠻好摸的捏~肌膚看起來蠻有光澤感的。
不過我覺得這款可能要避開眼周(稍為帶過就可以了)
我發現雖然沒有每次都會這樣子,但是有時洗完會發現眼皮還蠻刺的
(O.S上網查了一下,也是說要避開眼周喔)
而且還蠻好沖洗乾淨的,每次洗臉都覺得那慕絲質地真舒服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產品設計.jpg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泡泡.jpg   

使用前後: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使用中.jpg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使用前後.jpg

左邊:是剛起來 未洗臉。 右邊:已洗完的臉

韓國 NEOGEN CODE9 新鮮紅莓溫和洗顏慕絲-使用後.jpg

這2張都是已洗完臉的狀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NEOGEN 溫和洗顏慕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