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jpg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產品設計.jpg  

簡單的包裝設計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產品設計1.jpg  

我都把附的挖勺 放在這內蓋的上面,完全也不用怕用不見喔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內容物.jpg

  它的質地真得很特別~挖出來會覺得質地偏硬點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60mL

香味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吸收度:★★★☆☆
推勻度:★★★☆☆
試用時的天氣:冬天1月
內容物:白色凝霜狀

覺得它們家的包裝都還蠻好看的!!瓶蓋的圖紋也很好看捏
裡面也有附個勺子,我都放在裡面的隔板上(也不怕用不見喔)

話說它的質地非常的特別,剛開始用 我覺得它還蠻像那種做成罐裝的洗面霜
覺得很可愛的白色,跟我們平常看到的乳液or乳霜的質地喔
用手推開 可以發現那種被手的溫度慢慢的融化感
第一次使用我不小心挖了太多的量,想說怕浪費 一下子全部往臉上塗抹
但意外覺得不油,但是因為太多的量 真得手都黏黏的
(o.s其實它的量真得不需要太多啦!通常我會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
最近剛好肌膚很乾,擦水陽酸的地方在脫皮中!跟了好多天了
一擦馬上覺得那脫皮的地方,瞬間看不出脫皮在哪了!
(但是在補妝時就會出現了!!真煩啦)不過我擦了兩天真得慢慢改善
第二次使用 是敷完面膜後使用,我發現擦雪花霜會覺得黏黏的
(o.s可能跟面膜的精華在打架了吧!!)
不過它擦完後的肌膚觸感真得還蠻特別,是那種霧感(不是那種油光感的那種)
用了快一個星期吧!覺得鼻翼、下巴脫皮的地方都有慢慢的改善了!(只晚上使用)
這下子上妝也不怕脫皮地方因為上粉而更明顯了!!
話說這款真得有時候覺得黏有時候不會!!我發現是我的用量問題
真得不能一下子貪心用太多,一定要少量。覺得不夠的地方再塗抹一次
不然我發現先在手背上先塗開再往臉上塗抹。

使用前後: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霜 CREMORLAB 水麗妍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