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jpg         

我是個還蠻喜歡敷面膜的人,會依當時肌膚的狀況選擇不同面膜來使用
最近好像長痘仔、粉刺我就會選擇控油之類的面膜
最近肌膚好像很乾、脫皮狀況出現就會選擇保溼款面膜
面膜不但可以能為當下的肌膚狀況給予急救
化妝前敷個面膜不但後續底妝會變得比較貼
把面膜加入正常的保養程序,可以發現肌膚也會變得比較有水嫩喔
(o.s當然要選擇自已適合的產品喔!!)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產品設計.jpg

很貼心 都要附上使用步驟捏~(我用完才發現 是最後取下藍色布捏)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產品設計 面膜.jpg

先去除白色珍珠膜>在往臉上調好位置>去除藍色布(記得可是要使用中間那片捏~)


服貼度:★★★★★
保溼度:★★★★☆
面膜材質舒適度:★★★★★

話說它的產品包裝我好喜歡
(o.s每次從藥妝店看到它的擺列方但,中間透明那塊
遠看就是一個可愛的膠囊形狀,還不同顏色可愛極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 「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光它的包裝我就覺得還蠻細心的,面膜個別分開包裝喔(臉部&頸部)
市面上好像是那種包住下巴的面膜(會整個很大一片)
我有時候敷那種都會癢癢的,所以不是很愛買那種款示的面膜
這款是完全分開的,就是敷在脖子上的面膜喔!
話說我脖子的紋路還蠻明顯的(每次擦保養品時有擦到脖子我都覺得偷笑了)

這款面膜材質很薄透喔!除非整個非常近看 遠看看不出來在敷面膜啦
超級服貼的~面膜也算蠻大的 幾乎都有敷到
不過通常大部份的面膜都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鼻翼兩側敷不到 哈哈!
在使用過程中我是沒感到不舒服感,使用後的肌膚變得飽水、明亮
精華液滿滿(使用後精華液沒有那種黏膩感,稍為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緊緻感目前沒什麼感受(看來要常期使用才知道喔!!)

使用中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產品設計 敷面膜中.jpg

 

是不是很薄捏~我都覺得頸膜看快看不到了啦

使用後當下: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使用後當下1.jpg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使用後當下2.jpg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使用後當下3.jpg

 

DR.WU Y型頸顏膠褰面膜-隔天上妝情況.jpg

隔天上妝的情況喔~~整個會很服貼喔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