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jpg  

契爾氏的產品會一直出現在我的化妝台上(浴室也被佔領了)
我用過它們的有些產品,大部份都是算好用的
(o.s但我有買過地雷品啦!!
想知道可以來問我喔!!但說不定是妳愛用)

目前已經回購兩次的產品就是「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美白精華我已經買了好像是第三罐了!!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用完也是想再回購的產品
新入手的產品 「紫鳶青春肌活露」用了有一陣子也順便來分享

先分享我的肌膚狀況(大部份想得要我都有)
油肌(但是隨著年齡增加,還是會乾 就愛出油,但是冬天會乾)
嚴重熊貓眼、毛孔、粉刺、痘仔、痘巴、眼下還有細紋(天呀)

契爾氏 1.jpg  

  紫色瓶身,還蠻好看的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jpg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瓶口設計.jpg

這設計 很好, 因為不會不小心倒太多 哈哈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內容物.jpg  

透明 偏有點稠狀
香味度:★★★★☆
保濕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它不是化妝水喔!!它是前導精華喔~
(o.s 200ml超大罐的,我覺得它應該像是精華水般)
質地為化妝水於精華液之間)紫色瓶身也超好看的
問題它真得很大罐,以它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算是不貴了
使用方法:化妝水→「紫鳶青春肌活露」→精華液→乳液/霜

加了這步驟比較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有時候用再貴再好的保養品,沒被肌膚給吸收也是沒有的啦!)
質地非常的輕盈,完全不黏膩喔!!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光擦這罐我都覺得肌膚瞬間變得好好摸喔,而且保水度大大提升


「角質更新科技加強角質代謝、促進後續保養吸收!」
光看這點產品說明,就非常吸引我了!!
因為個人覺得角質正常代謝,皮膚會比較穩定啦!

網路說是小資女的青春露,但是我覺得跟sk2的青春露這兩種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不太一樣。光質地就不一樣了!!

使用後當下: (接下來有一大串恐怖的素顏喔  )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使用後當下.jpg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使用後當下1.jpg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jpg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滴管設計.jpg

滴管設計,很方便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內容物.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明亮度:★★★★☆(整體效果)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內容物:偏水狀質地。透明無色

 

這款美白精華我回購第三罐了(第三罐我買了50ml大罐的)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心得啦!

香味應該是薰依草味~味道還蠻好聞的..
(o.s話說我不愛薰依草味,因為市面上味道實在我不能接受
要怎麼形容那種味道,聞起來又很假但又很香。好險這罐味道還蠻好聞的)
這罐的吸收真得很不錯,質地非常的水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全完感到黏膩感~也不會感到悶感
這款的保溼效果也很不賴捏~~以前都覺得美白產品
保溼效果都不太好的說,這罐保溼跟美白都可以做到..
(O.S不過還是後續擦的乳液or乳霜會比較好喔)

 

用完這罐的精華液(因為身邊還有其它美白,想說用完再繼續買它)
突然差不多3月我覺得不知道是換季的關係還是那時出了大太陽沒做好防曬
整個肌膚呈現 暗沉蠟黃感,感覺得肌膚變得不夠透亮
我唯一的優點 就是白 我的白不見了!!好難過喔~
而且加上年齡增加不像之前很快的白回來!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重要說了三次 哈哈!!)我太害怕了!不管身邊還有美白精華
趕快靠櫃買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雖然不可能一下子恢復亮白
但我覺得還是有差耶!!慢慢的肌膚有變透亮感。
而且臉部的暗沉我覺得有一部份是生活作息的關係(盡量早點睡)
這罐美白精華是最能讓我感受到肌膚真得有慢慢的亮白感
努力保養跟努力擦防曬!(我要當白人 哈哈) 

使用後當下: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使用後當下1.jpg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jpg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產品設計.jpg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均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喔)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偏乳霜狀質地。

這罐我覺得怕擦起來油膩的人,可以考慮這罐看看耶
因為這罐擦起來真得完全不悶、也不會黏黏的
(o.s我都回購第二罐了,還介紹我朋友使用)
(通常想到抗老的產品,第一印象就是油、悶)
這罐擦起來我覺算是舒服清爽了!
質地算是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不厚重
而且它的延長性非常的好,推起來完全不卡卡
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按摩也沒問題)
它的香味是淡淡的很好聞喔!聞起來是舒服的
(討厭很濃烈香味的人不用擔心,
因為我也討厭太重香味的保養品,由其是香到爆的那種)
這款保溼度對我覺得是夠的(只有冬天使用時需要量比夏天來多)
我曾經在冬天3個月用完一罐,看來是我的量用很多 哈哈
(在熱一點的天氣量真得不需要太多啦)
抗老我看不怎麼出來,我在去前還前年有做過類似可以肌膚檢測
那時的測出來的臉部的緊實度還算不錯耶!
(那時我晚上的保養品是有這罐)只是眼下的細紋 就很難搞

這罐產品我覺得擦起來是舒服的
有擦至少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吧??
用完還是會繼續回購的!!哈

使用後當下: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使用後當下.jpg 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使用後當下1.jpg  

 

契爾氏 三步驟使用後當下.jpg  

最後附上 每次使用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