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jpg  
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就是「洗臉」
一定要把臉洗乾淨對後續的保養也比較能有更好的吸收
))哈哈,我是這麼認為啦!!
像我是個每天會化妝的人,我對清潔這塊真得很注重。
「清潔力」、「較溫和」、「不傷臉部肌膚」是我們要考慮的點
還有也要依照肌膚的狀況來選擇 洗顏產品
今天用了A產品,不代表妳接下來用A產品是適合的
有時可能最近肌膚在跟妳抗議 它不舒服。可能要選擇另外的產品
))其實我家的洗面乳還蠻多的 哈哈
我真得會依照肌膚的狀況來選擇 洗顏產品
不過我大部份早上的洗顏產品都是選擇溫和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洗顏產品「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個人是很愛的它的包裝啦!!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11月中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1.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內容物.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保濕度:★★★★☆
使用後的肌膚舒適度:★★★★☆

這一款「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是日本製造
))不知道耶!我有國家迷思,覺得日本製造都是好產品。
但是這觀念很不好 哈哈..

在洗臉時可以聞到淡淡香味,覺得洗臉時感覺格外的放鬆
因有添加法國產高嶺土和日本產蒙脫土,能清除毛孔內的髒污
))因為我覺得這款清潔力還不錯,
就如我前面所說,我算是每天會化妝的人
所以我會選擇晚上使用該產品。洗完又不會太乾

因添加3大保濕成分-胎盤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
所以洗完不緊繃,而且肌膚摸起來清爽看起來透亮
用起泡網可以搓出白色濃密泡泡,而且是細緻的泡沫
))覺得起泡網是個好用的東西,因為真得可以輕鬆搓出泡泡
記得是要用泡泡洗臉,而不是用手喔!!以免拉扯到肌膚

而且我覺得它的包裝可以用到一滴不剩,不佔垃圾的空間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用手搓泡.jpg

哈哈~~個人覺得還是用打泡網可以搓出更綿密的泡泡耶!!請看以下的圖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用打泡網搓泡.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用打泡網搓泡1.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用打泡網搓泡2.jpg  

 使用前後: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使用中.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使用前後1.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使用前後2.jpg 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使用後.jpg  

 

 


使用方式簡單3步驟
STEP1. 將起泡網打濕,擠出WHITE VEIL淨白潔顏泥約1-2公分,
並與起泡網一起混入空氣並搓揉起泡。
STEP2. 搓揉出手掌大的泡泡量即可。
STEP3. 從出油皮脂量較多的地方開始依序使用泡泡清洗
【T字區域(鼻、額頭)>U字區域(下巴、臉頰)>嘴巴周圍>眼睛周圍】
※利用泡泡的大面積表面直接親膚搓揉洗顏,盡量避免手掌直接接觸,
輕輕溫柔地使用泡泡搓揉即可!不需用力摩擦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官網: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白潔顏泥 WHITE VEIL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