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霧光立體粉餅&霧光修飾乳 1.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霧光修飾乳 2.jpg  

沒錯 我這篇又要來介紹THREE的(底妝)產品
))我是腦粉啦~~所以有新產品一定要來介紹
我覺得THREE的飾底乳 我大部份用到的到目前為止
都算是好用的 沒遇到雷的產品。
((大家可以靠櫃試試,說不定妳會喜歡上

話說覺得今年(2019)出的新品都還不錯用
唇膏還是落櫻微風限定彩妝 都很好用耶!!!

THREE霧光修飾乳」、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不過我是有試用過覺得還不錯,才把這次的新品帶回家
接下來是我長期使用後的心得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4月~8月。

  THREE 霧光修飾乳SPF27/PA+++

舒適、可靠。令肌膚與粉質粉底宛如一體般貼合的質感

THREE霧光修飾乳.jpg THREE霧光修飾乳-產品設計.jpg  
清爽度:★★★★☆
保濕度:★★★☆☆
推勻度:★★★★★
修飾度:★★☆☆☆

內容物:乳液狀質地。適合各種膚色-水蜜桃色
這款在推開時可以發現質地還蠻水的,蠻好推開
使用起來不悶也不黏,覺得還蠻適合現在的(炎熱)天氣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保濕度對我而言還蠻夠的。剛剛好
跟底妝不會打架,不會有產生屑屑的狀況。

我覺得肌膚只有淡淡的修飾,稍微提亮膚色((不是那種亮到不行
沒有很明顯的那種使用修飾乳的落差很多大的那種
不過我喜歡它使用後肌膚的那種水嫩感
可增加底妝的服貼度
))但是我覺得很多品牌可以代替。哈哈~
這款說真得不是說一定要買~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試
反正就是一款淡淡修飾使用後用舒服的修飾乳~哈

不過THREE有讓我回購的修飾乳是「天使煥采修飾乳霜」
它是有5個顏色,依自已需求選擇想要的顏色。

THREE霧光修飾乳-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之前拍的照片,那時皮膚還不錯)

THREE霧光修飾乳-使用前後1.jpg THREE霧光修飾乳-使用前後2.jpg THREE霧光修飾乳-使用後.jpg  


  THREE 霧光立體粉餅SPF26/PA+++
輕盈、活力。結合2種質感的粉體,打造自然美顏彷若天生

  使用色系:#202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2.jpg

我這次很喜歡它的包裝 很有質感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1.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產品設計.jpg  

遮瑕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說真得THREE的粉餅這塊可以買
))話說我以前用過舊款,說真得 很不好用。
感覺很像蜜粉餅,一點遮瑕力都沒有。我好不容易才用完它

這款「THREE霧光立體餅」也是一盒擁有雙色、雙效
※上方「細緻光澤」-可提臉上增加光澤感,
可放在笑肌、額頭、眉骨等地方打亮,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下方「細緻霧感」-粉體細緻,呈現自然薄透妝感。
一盒就可以打造自然的妝感,是一種質感有帶一點光澤

帶這款粉餅連打亮都不用另外帶的概念
光澤的那格 使用起來當然沒有像那種歐美的那種亮到不行的那種
日系品牌都是淡淡的 不突兀。而是一種很有質感的肌膚
我覺得它有比舊款的粉餅好 用太多~
遮瑕力 說真得沒有很強大。(((完美主義者,可能會不喜歡
還是要說嚴重瑕疵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粉質很細也不用再說
不過粉餅這東西,當然遇到肌膚不穩定時。
個人覺得怎麼上都不好看
所以喔~肌膚狀況不太好 不要想用粉餅來上妝只是災難啦

THREE這款「THREE霧光立體餅」我是拿來補妝的
因為它補妝後肌膚的妝感變得很乾淨,
而且補擦也不覺得它厚重
我覺得它是有點像有一點遮瑕力的蜜粉餅,
但又比蜜粉餅來得有遮瑕度,因為有光澤感&霧感的兩格不同的顏色
又可以讓妝感呈現不死版有低調的光澤感。

這次「THREE霧光立體餅」是沒有附粉撲的 都要另外買
我這次選擇攜帶的粉餅刷,刷毛很舒服 也不會刺刺的
個人覺得使用粉撲上妝會比使用粉餅刷來的遮瑕點喔~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顏色近拍.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試色.jpg

 使用前後: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使用前後1.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使用前後2.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使用前後3.jpg THREE霧光立體粉餅 202-使用後.jpg  

 

 

THREE 粉餅刷(H) 這刷子用起來真得很舒服,只是買THREE的粉餅 沒有附粉撲耶

自已買需要的~

 THREE 粉餅刷(H).jpg 

THREE 粉餅刷(H)-1.jpg

THREE 粉餅刷(H)-2.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