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jpg  

台灣女孩們,讓肌膚美白是每個女孩們所追求的事

誰不想有張白裡透紅,乾淨無瑕的肌膚。

從美白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面膜

我可是都買一套的~覺得一套用起來才有感~~

 

但是隨著年齡慢慢的增加,我發現一件事

以前覺得好用的美白產品現在變得不好用

))不是說產品不好,還是我們的代謝力不好了~

美白效果看不出來~像我有痘疤 天呀~它在我臉上的時間變長了

就是要花更多的時間,痘疤才會慢慢的變淡、變消失

而且臉也不像以前這麼的明亮,變暗沉了!!!~

(((現在我買美白產品,比較會買化妝水&精華液

 

讓肌膚美白的首先條件就是:請做好防曬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由富士軟片所研發的「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有沒有看錯富士軟片也可以賣保養品,

富士軟片以超過80年底片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

我是覺得太特別!!!

 

使用時間:8月

  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1.jpg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炎熱的夏天)

吸收度:★★★★★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度:★★★★★

 

富士軟片將獨家的晶微技術應用於化妝品產業,

將成分晶微化,更能深層滲透肌膚。使用起來好吸收
獨家技術晶微AMA+與熊果素的成分,

加上3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不但可以保濕又可以亮白

讓肌膚保水、潤澤保濕。使用起來也不會輸澀

每次使用後的肌膚,可以發現是透亮感。

(((保濕度以現在熱到不行的30幾度的來說,對我保濕度很夠的

化妝水的質地不是那種稠感,是那種水的那種

使用起來不黏黏也不悶

而且它的外包裝是以紅白漸層很美,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也很好取出用量喔~

因為它有添加了蝦紅素,所以化妝水呈現橘紅色色澤。

)))大家可別嚇到喔~~~

而且它有玫瑰香味,使用起來不但舒服而且也很放鬆。

((((不是濃烈的香氣,不喜歡濃烈香味的人 可以不用擔心

個人的用法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先擦拭→再拍壓

因為我化妝水都會倒蠻多的,我拍完之後還會局部濕敷一下

局部濕敷一下的效果也很不賴喔~

可以馬上看到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使用前後.jpg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使用前後1.jpg ASTALIFT艾詩緹 美白化妝水-使用後.jpg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