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jpg  

現在我要開始面對抗老這問題

已經20幾歲時重來都沒想過要保養、要運動之類的

等慢慢接近30歲or過了30歲,真得有差了

身體的代謝力降底,以前覺得可以現在都覺得不太行

)))光個瘦身還是有差,以前只要一天不吃明天就輕給妳看

現在就算不吃 也不一定會瘦。現在都是以健康方向來維持身材

肌膚也是,以前痘疤 一個月內可以消失,

不然就是1-2個禮拜我就可以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

現在就是1-2個月它還在,就慢慢的才會消失。

是不是有差~ 以前不覺得紋路明顯。

現在都覺得肌膚紋路變明顯,臉也不緊緻。覺得看起來眼神很累

 

正式這問題。開始要對自已好點~一年四季都要抗老

在接近快30歲 開始用一些抗老的產品

我會選擇(抗老)精華液or霜類,找一個適合自已.喜歡的產品

 

DF美肌醫生「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以下有我使用後的心得,但或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喜歡的

大家就參考看看~25歲以上最佳的選擇

請記得抗老之前(((防曬非常重要喔!!!

 

試用時間:7月底8月中

 

 DF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15ML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眼霜.jpg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眼霜-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吸收度:★★★★★

 

對我而言眼霜很重要,最主要是我的眼周的肌膚還蠻乾的

加上我是整圈的黑眼圈(熊貓眼)

每次上妝都需要使用遮瑕膏,來遮我的黑眼圈

如果眼周的肌部太乾 上遮瑕膏就是不服貼還會卡粉

我還蠻注重眼周的保濕。

 

「DF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擠出來是白色偏水一點乳液狀質地

它的質地還蠻輕盈的不厚重,使用起來不會悶悶的感覺

整個非常的好推開,延長度非常的好

所以拿來按摩還蠻適合的(按摩時記得量要多一點

))))記得要使用無名指來按摩 力道要輕一點喔!!!

而且它的保濕度我覺得也很不錯,不會過於太乾

發現這條眼霜採用多重超級抗老胜肽,覺得看起來很厲害

不過保養品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長時間擦下去 能延緩眼周的細紋。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眼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眼霜-使用前後.jpg  

  DF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50ML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jpg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加量不加價全面升級「DF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外包裝也很美

白色瓶身加銀色的蓋子,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還蠻夏天的配色。還有附一個小刮棒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覺得這樣子使用產品比較衛生。

它沒什麼香味喔~

 

這款精華霜,它的質地細緻不厚重耶~

它的質地比乳液在稠一點,應該說介於乳跟霜中間

意外覺得它使用起來很舒服也不黏膩

)))其實說真得,以現在這麼熱的天氣來說

真得擦不住這麼厚重又很保濕的乳液or霜

))夏天還是喜歡擦比較舒服的質地

 

量也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推整張臉

((記得脖子也要擦喔~頸部以上全面抗老

但還是看自已的需求的量使用喔!!

保濕度對我而言是夠的!!!冬天使用就不太知道保濕力夠不夠力了

((我應該算是混合肌,還蠻容易出油的喔~

不過最近都開著冷氣睡覺,我在睡覺前還會再塗一層

怕在冷氣房待太久 肌膚會乾

 

有在找抗老產品的人,我覺得可以試試這兩款

「DF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目前我用到的DF產品 沒遇到什麼雷產品耶!!!

我還蠻喜歡這品牌的保養品。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使用中.jpg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使用前後1.jpg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使用前後2.jpg DF美肌醫生超胜月太緊緻彈力精華霜-使用後.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