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jpg

B 5全面修復霜」~它還有個名稱「神奇霜」
這款產品非常的的溫和 全身都可擦((任何人都可適用
連嬰兒、小孩都可以使用喔!!(((所以這麼說敏感肌的人也試用
是個讓人安心產品耶~
)))是個居家必備的產品之一,小小一條隨身攜帶都沒問題。

※B5全面修復霜-適用範圍,如下:
「慢性發炎傷口」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乾燥症、尿布疹、
刺激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日常偶發性傷口及不適」
灼熱、乾燥、搔癢、粗糙、龜裂、裂紋、蚊蟲咬、
擦、切、劃、曬傷、泡疹、日光性皮膚炎

寶寶的尿布疹/蘋果臉、做完醫美也可以擦
整個就是很萬用的一條產品。

因有添加高濃度 5%的維生素原 B5,
能助於舒緩皮膚的不適,而且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
比較能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使用時間:9月底~10月中

729037efc37b74ef496b6a1c4c7b617e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產品設計.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內容物.jpg
保溼度:★★★★★
推勻度:★★★☆☆
吸收度:★★★★☆
改善度:★★★★★
內容物:白色乳霜狀

我覺得款「全面修復霜」我覺得每個家裡都要來一條
)))有小孩的人更需要
「全面修復霜」我曾經有買過一次
(((不過被我媽拿去了!!說什麼她臉很癢 就給我整條拿去
全面修復霜我曾經在夏天使用對我而言太滋潤
(((所以我就局部擦在比較有問題的肌膚上,就沒全臉擦
不過可能最近在換季,覺得全臉擦也很OK
用量真得不需要多 就可以擦全臉。
它擠出來就屬於比較札實感的乳霜,但又不是那種很厚重的質地
延長度也蠻好的,蠻好推開的。
如果在臉很乾的情況下擦,
真得會感受到臉那種不舒服感會降底)))就那種繃繃感 
保濕度非常的夠
還有就是我真得很愛擠鼻翼兩側的粉刺,擠完都會紅紅的
不然就是我不小心擠太過頭了,不然就是會有小傷口
擦保養品都會刺刺的(((其實這行為很不好,大家可不要跟我一樣捏
我這時會拿「全面修復霜」來擦,
擦個2-3次可以發現鼻翼兩側的的肌膚真得紅也退了
脫皮狀況也大大的改善,在擦的過程中也不會感到不適


我也擦在腿上正在脫皮地方、以及腳厚跟
天呀,擦完瞬間看不出脫皮的地方。由其是腳厚根地方
原本看起來乾紋超明顯的,一擦完整個潤澤
(隔天早上來看腿脫皮地方,沒看到脫屑的現象,
腳厚跟看起來也沒這麼乾,但還是看得出乾紋)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前後(手背).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前後(腳後根.jpg

729037efc37b74ef496b6a1c4c7b617e使用前後: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中.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前後.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前後1.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前後(7天後).jpg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使用後.jpg

CIMG1303-horz.jpg

最後附上一張騙人的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