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jpg

肌膚的最根本保養我覺得清潔、保濕、防曬
再怎麼懶我覺得至少要做到這3樣步驟
保濕做得夠肌膚呈現是健康自然的光澤感
而且肌膚的紋路也比較不會很明顯
上妝也會比較服貼、比較持久喔~

))就算去做醫美、還是去做臉,
我想每個人都會交待要做以「保濕」的動作。

不知道如何買保養品,就選以保濕為主的產品喔!!!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精華液產品,而且說真得市面上品牌這麼多
要從裡面選擇出來 很難耶~因為每個品牌主打的都不太一樣
哈哈~只能做功課 有店面有專櫃的話,實際去試 會比較準

我在選擇保濕精華液產品時,應該說使用後的肌膚觸感要好
))))以不黏膩、不悶為主。
如果當一個產品很黏很悶 我想也沒辦繼續用下去吧!!

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包裝很美的
S+DIA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S+DIAMOND研發者也是皮膚科專科醫師Dr. Hsieh,
皮膚科醫生把關,我想使用起來一定沒問題的。

使用時間:10月上旬


S+DIAMOND 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1.jpg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產品使用壓頭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它的質地非常輕爽、輕盈,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感到黏膩感(這點很重要
我通常都按2下就可以推全臉 剩下的我會帶到脖子
整個非常的好推勻 吸收效果很好,不會有那種殘留感
含有7種沙漠植物複合物、刺五加-西伯利亞人蔘,
讓肌膚引水 保濕鎖水、緊緻、潤澤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很好,摸起來很水潤 
最近早、晚使用,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度真得很好
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上妝後的那種服貼度
整個很貼肌膚 好像肌膚就是這樣子美好 哈哈
覺得最近的妝實在太美了(((自已說
就不會有那種乾燥起屑的感覺~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使用前.jpg

S+DIAMOND水動能保濕精華液-使用後.jpg

 

S+DIAMON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DIAMONDBEAUTY/
水動能保濕精華官網購買連結 https://is.gd/T6PgcN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