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Vectin系列產品.jpg

25歲開始就可以使用抗老產品
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質地或攻效
像我都會選擇一整套的抗老產品(已過30歲)
如果只有單一產品,我會選擇精華液產品
能讓肌膚緊緻、彈性、讓細紋不要太明顯

))))我覺得 找到適合自已的產品最重要了!!

這次我要介紹的抗老保養組合是「StriVectin」這品牌
StriVectin皺效奇蹟是位於紐約的研發公司所開發,
專研於抗皺與抗老保養。
研發出專利配方「
NIA-114TM胜月太活化科技」,以科技改寫肌膚命運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StriVectin的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
「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超級意外皺效霜」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10月底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148ml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jpg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搖後.jpg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這款「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一瓶有三種質地(油、乳、水)
[[第一層:油-緊緻/第二層:乳-亮白/第三層:水-保濕]]
結合酸溫和成份還有多重酸類成分,含有玻尿酸和金盞花成份
加上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是一罐很多功效的化妝水

使用前先搖一搖,倒出來可以發現是那種油水油水的質地
質地非常的輕盈 吸收效果很好
使用後我覺得很保濕,使用起來也不油膩不悶感
我覺得很適合現在的天氣,肌膚的觸感很不錯 還蠻好摸
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不過個人覺得它的香味太香了!!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內容物.jpg

使用後: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使用前後.jpg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使用前後1.jpg

StriVectin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使用後.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10ml

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產品設計.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這次「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第一次看到有點被它的顏色給嚇到
它擠出來是帶深色一點的膚橘色乳液((這不算保養品吧!!!
這款亮眼乳運用光線折射原理,讓能暗沉肌膚看起來提亮
這款就是不但有保養的效果,也能提亮眼周跟潤色的功能

)))擦完保養品,就可以使用「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我覺得直接使用也很ok

我的黑眼圈還蠻重的(((我覺得一用完之後 修飾效超好的
嚴重的熊貓眼 真得改善很多,平常我是用2個顏色來調
不過我還是會再一下修飾霜再調一下,
再使用跟粉底一樣的顏色或較比膚色亮一點的遮瑕膏。
我覺得單擦保濕度對我覺得還不夠
((我眼周比較乾,再使用該產品時 我還是會使用眼部產品
我覺得算是好推開的((個人覺得用按壓的方式上,比較好用

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內容物.jpg

使用後:

StriVectin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使用前後.jpg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10ml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經典抗皺系列「超級意外皺效霜(傳奇抗皺乳霜)」,
上市後曾造成全球狂熱的抗皺旋風。

內容物:白色比乳液再稠一點的質地,
味道很像牙膏味 哈哈~
算是好推開的,延長度也算是很好 用量也不用太多

)))脖子也要記得也要帶到~別只顧著臉喔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意外覺得它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保濕度也蠻夠的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使用起來也不會悶、也不會黏膩)))也沒長怪東西
發現隔天上妝也變服貼了!!

這款「超級意外皺效霜」我記得之前有使用過
好像在夏天 在夏天使用我也覺得很ok
如果怕油膩的話,使用量減少 就比較沒這麼油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內容物.jpg

使用後: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使用前後.jpg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使用前後1.jpg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使用後.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94g

StriVectin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產品設計.jpg

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用白泥吸取毛孔中的髒污,
在塗抹過程中藉由按摩後,可以邊按摩釋放藍藻微粒因子
面膜會從白色變藍色喔~覺得很特別
還有添加富含類維他命A的藍藻,不但可以補水又可以清潔
使中用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刺刺感

)))有的泥狀產品,使用後會比較緊繃
而且使用後不會緊繃,而是舒服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好,臉是看起來有變亮
不過我覺得它不好沖洗(要花一點時間)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將臉上水分以紙巾擦拭,
取適量於塗抹於臉部,塗抹時可以邊按摩釋放藍藻微粒因子,
油性肌膚敷個10分鐘/乾性肌膚敷個5分鐘就可以了

使用後:

StriVectin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使用中.jpg

StriVectin超級皺效逆齡藍藻面膜-使用後.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盧亞Beautygallery香水美妝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