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jpg

我覺得底妝這產品說真得
每年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自已獨家厲害的的地方
每次要挑底妝時 真得是個大挑戰,
因為每次看完都覺得,每家都要來一罐 哈哈~

我再挑底妝最重要是持久度、上妝後的服貼度
稍微有點遮瑕就可以了!!還有一點就是暗沉度
有的粉底早上擦很美下午整個臉暗掉,我很不喜歡

我今天要來介紹台灣品牌UNT
其實我也分享很多UNT的底妝產品((大家可以搜尋喔
UNT的產品我覺得CP值蠻高的((大家可以試試喔!!!
前面講這麼多就是要分享底妝啦-「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試用時間:10月初~10月中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SPF30 PA++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產品設計.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試色.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遮瑕度:★★★☆☆
清爽度:★★★★★
透氣度:★★★★★
色系:MF05白晳肌

全新的「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使用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質地細緻又好推開,高機能礦物底妝 又可以調理外在環境刺激肌膚
細膩的遮瑕,而且又添加高達67%美容精華液
可以讓妝感自然又服貼,是呈現的自然光澤感
((健康肌膚的光澤

產品設計為軟管,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很好取量。
而且它還有SPF30 基本的防曬
((在室內就很OK!!
我會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覺得要加強的地方 我會在上一層
這樣子的方式上底妝 遮瑕度會提升,也比較不厚重感
我覺得它算是很輕盈的粉底,保濕不黏膩
而且我覺得它的持久度還蠻好的~有嚇到
修飾毛孔也很好 肌膚看起來好平整~
不過我覺得嚴重瑕疵
((嚴重熊貓眼 還是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剛好我最近沒長什麼痘仔,之前的痘疤也比較淡
所以單擦這款粉底 我覺得遮瑕就很OK了

結論:
覺得還蠻適合夏轉秋的季節
使用起來不悶也不會感到黏膩感 也不厚重
妝感自然 修飾毛孔、膚色效果都很不錯
持妝上 也表現的蠻好~

使用前後: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使用前後1.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使用前後2.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使用後.jpg

 


UNT 官網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UNT國際美妝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高機能礦物底妝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