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jpg

2020年THREE夏天出了限定唇彩盒
跟懶人必備的「星燦煥采眼影霜」,還有「THREE魅光指彩」
)))以上都是限量色喔!!! 要買的 趕快去櫃上試喔~~

說真得一開始我告訴我自已不要再買唇彩品
家裡實在太多!!!!天呀~~沒想到一試之後好喜歡,所以我就買了
(((我這次買了 橘色調的!! #X01大吉嶺柳橙,是家裡比較少的橘色調的唇彩
另外一色為紅色調#X02漿果莓紅。
「THREE魅光指彩」-這次也推出了7色限量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3月3日春季限量的指彩,顏色比較可愛。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THREE流金盛夏唇采盒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1.jpg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2.jpg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產品設計.jpg
使用色系:
#【X01】大吉嶺柳橙
黃色暖陽迎來健康神情,大吉嶺柳橙唇采盒

「流金盛夏唇采盒」含:護唇底膏、霧光唇膏、潤光唇膏、豐唇果蜜
官網有提供4種畫法:我都畫過一輪 我覺得呈現效果都很不錯
其實畫面我最怕的顏色是左下角比較橘色
對我而月不要單擦的話,看起來就不恐怖 也不會顯的膚色暗沉
反正左下角那格(霧光唇膏)-我一定是拿來疊擦或它當個打底色
左上(護唇底膏)&右上格(豐唇果蜜)-這2格單擦是看不出什麼顏色的
左上格(護唇底膏)-一種先上唇膏之前打底使用,就像擦護唇產品一樣。
右上格(豐唇果蜜)-一種幫嘴唇打亮的概念、嘴唇打澎(最後使用)。
右下格(潤光唇膏)-這格單擦也很OK。

我在試這4色我都單獨擦過一輪了!!
而且加上我在試色之前我都沒有使用護唇產品,
又加上我一直卸來卸去,覺得它的保濕度很OK
也不會因為我沒有使用護唇產品,而感到不好上色

覺得出門帶這一盒實在很方便((有鏡子&2支小唇刷
就可以隨著心情 怎麼畫
)))不過還是外盒能做薄一點,哈哈!!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顏色近拍.jpg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試色.jpg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每格試色.jpg

THREE 流金盛夏唇采盒 X01-C加D.jpg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jpg
顯色度:★★★★☆
推勻度:★★★★☆
積線度:★☆☆☆☆
持久度:★★☆☆☆
使用色系:

X02 RUN AND RUN【限定】
享受單純快樂,積極的紅橙暖棕。
X06 GOLDEN YEAR【限定】
內心與表情充滿勇氣,光輝凝聚的金黃細雨。
(((這次出了7個限定色,很想都包下來 哈哈))

上班來不急慢慢畫眼妝,選「星燦煥采眼影霜」就對了!!!
)))隨便在眼皮塗抹幾下再加上畫一條眼線,不需要任何技巧
一上市其實我沒有購入!!哈哈
我反而都入手限量的顏色
((我購入的第一支是青山限定的#11

不管#11&#X02&#X06-都是個實用顏色
拿來當眼影打底使用,還是單獨擦也很OK
服貼度很好,而且小小一支帶出門也很方便,拿來疊擦也可以
它的質地很滑順,推起來也不卡卡 延長度非常好
擦上去是霧光感,再用手提推開裡面含的珠光會更有光澤感
當然也可以選擇比較深的顏色當眼線使用
((不過我是沒有這樣子用過
產品本身的小綿頭有個斜面,用斜面拿來勾眼線

這支「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看到眼影霜 大家會怕吧?!
重點會積線嗎??對我 是小一點點小小的積線。推開就好了
它沒有很濕啦~也不用特別等時間乾
而且說真得我不是每次用都會積線耶!!哈哈~~
如果大家怕怕的話,去櫃上試試 再去其它地方 看會不會暈吧!!

結論:
就是畫眼影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用使用其它化妝工具
只需要妳的手指頭 推一推就好了~~
想要顏色更明顯,就疊擦幾次就好了(用手指以按壓的方式)!!!!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試色.jpg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X06%26;X02.jpg

THREE星燦煥采眼影霜-11.jpg

#11(限定)色是我最常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