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來源:loveshopping時尚社群網站]]
產品外盒設計:

我喜歡它們家的設計!!藍色x白色看起來真舒服捏...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化妝水-產品設計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內容物:


這次很幸運可以用到Neogence的新產品!!
這次與loveshopping時尚社群網站合作的試用文章
不過,我之前也有用過它們家的玻尿酸的產品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是同一款。
還是升級版捏...不管啦!!來說說我使用後的心得吧..

個人膚質:油性肌/有紅痘仔ˇ紅痘疤ˇ嚴重的黑眼圈...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酒精味:☆☆☆☆☆
這款化妝水使用起來 很舒服,加上它的味道..
使用後真得皮膚摸起來好嫩、很好摸捏...

通常我使用的方法:
把化妝綿沾溼,先擦拭臉上之後
把多餘的角質先擦掉之後,再用拍打的方式。

如果較為乾燥的地方,可以用溼敷的方式喔!!效果會更好喔...

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酒精味喔..使用起來也不刺激喔...

Neogence玻尿酸DNA保溼彈力精華-產品設計


Neogence玻尿酸DNA保溼彈力精華-內容物

推均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內容物:白色的乳液狀。
但推開的質地很水捏..有點嚇到...
我以為是那種乳液狀的質地,
沒想到推開之後是這麼清爽的質地。

現在的精華液愈做愈好捏..
在質地上、成份上都是大大的提升捏..
其實是怕的是使用精華液之後的黏膩感...
這點一點都不會捏. 而且很保溼喔...
而且推在臉上可以發現是那種很水很水的質地
我覺得推開之後很像化妝水一樣...超紓服的...
而且我看到名字 DNA.. 
一看名字好像很厲害捏....

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產品設計

第一次使用的時侯!!按了很久..內容物才出來捏....

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內容物


控油度:★★☆☆☆
推均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
使用後的整體感:★★★★☆

內容物:有一點透明帶水的白色乳液狀。
相對的這款比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喔...
這款使用起來也跟精華液一樣..
一推開就是讓人感覺有滿滿的水份在臉上一樣..

我都是白天使用,晚上我都是使用美白乳液啦!!
控油度 我是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效果
但是在某一天的假日,使用完之後是覺得沒這麼油捏..
皮膚是摸起來比較滑,是沒這麼油。
我想它的控油度還是有的..
(o.s我是大油肌啦!!)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白天使用這款產品
都會有屑屑的狀況產生捏..
我想說是不是我還沒吸收完之後就馬上擦防曬的關係
隔天,就等了一下子擦!!還是會有屑屑的現象出現捏..
到底是那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啦...

我覺得這款產品,很像一個牌子的質地捏...

最後一個大大的結論:
這系列的產品,很適合夏天使用。
保溼又清爽,也不感到黏膩感,油肌人大推啦。

(o.s最後,就是我詞窮了....)

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V.S ROJUKISS美肌水滴面膜: 

我覺得這兩款產品使用起來感覺還蠻像的捏..
不過做個比較發現,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水滴面膜,真得跟它的名字一樣。按摩之後會有水珠產生,在臉上會形一層膜的感覺


肌輕運動:「5分鐘肌按摩」
按摩使用部位:食指指節




STEP1.額頭,由中心開始上下滑動至眼尾處。
STEP2.
眼周,使用指節點壓的方式由眼頭處慢慢按壓至眼尾。 
STEP3.鼻子,同樣使用指節處點壓鼻子骨頭凹陷處、鼻字兩側最下緣及兩邊。 

STEP4.兩頰,以指節點壓,從眼下中心位置向至指顴骨的位置。再由鼻翼兩側向外點壓至耳際。
STEP5.
嘴巴,沿下嘴唇邊際由中心按壓至嘴唇兩邊。同樣由上唇中心按壓至嘴唇兩邊。 
STEP6. 臉頰,由下巴中心開始沿著邊際向上至顴骨位置。 
STEP7.以螺旋方式按壓嘴部肌膚處,讓肌膚放鬆! 

STEP8.最後輕拍臉部各處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活動網址(可以參加試用大隊喔!!大家快去參加唄..)




 就按 推薦唄!!

-->Neogence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